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 08俄罗斯VS西班牙-比赛动态

贝肯鲍尔克鲁伊夫场下较劲 西俄争斗鹿死谁手?

  和其他足球恩怨不同,德国和荷兰的足球恩怨已经上升到更高的层面。而代表两个国家的,一边是贝肯鲍尔,一边是克鲁伊夫,这两位王者的斗法,每次都有耀眼的火花。两大名宿现在都在西班牙媒体上撰写专栏,他们的观点自然也不一致。

同样是分析俄罗斯对西班牙的比赛,贝肯鲍尔看好灭掉荷兰队的俄罗斯,而将西班牙视为自己第二祖国的克鲁伊夫,自然期待西班牙队能为荷兰队复仇…

  看好俄罗斯队

  很多人都曾把荷兰队当成夺冠大热门,但俄罗斯队的年轻球员能量更足,进攻能力更强。俄罗斯的真面目,直到第三场比赛阿尔沙文结束禁赛后,才真正显露。我必须向希丁克致敬,带韩国队和澳大利亚队时,他就已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这一次,运用最简单的战术,他又用自己同胞所引以为豪的方式,战胜了自己的同胞。

  半决赛的第二场——很抱歉,我的亲爱的西班牙球迷——我更看好俄罗斯队获胜,俄罗斯队士气高涨,体能充沛,希丁克能力出众,几个方面都压倒了西班牙。

  这届欧锦赛是如此疯狂,俄罗斯如果被淘汰的话,也应该是因为他们的年轻球员过于紧张的缘故,而不是因为力量不足。

  别走荷兰老路

  俄罗斯球员速度快,有技术,也很勇敢,但是他们的后防线也显得有些幼稚。4场比赛之后,俄罗斯球员的年龄和经验不足的弱点已被逐渐克服,现在球队主要的问题,集中在对定位球的防守不力上。西班牙队应该抓住对方这一弱点好好发挥。

  西班牙球员该看的不是4比1大胜俄罗斯的录像,而是俄罗斯淘汰荷兰的录像,因为西班牙和荷兰有相同的问题:不知道从后场开始创造机会。两队都没有能传球的中卫,中场球员都必须后撤接球,这样就浪费了宝贵的时间,而俄罗斯队在进攻方面就有着非常好的速度。西班牙必须要充分利用比利亚和托雷斯的速度,将速度打出来,用以快制快的方法取胜。(沈庆丰)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鲍尔 | 克鲁伊夫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