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27日归队训练 胡加时:将不再接受专家检查

  6月25日,姚明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VIP通道出来后,向守候在外面的记者挥手致意。据悉,姚明将于26日到国家队报到。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昨天傍晚6点,在美国结束疗伤的姚明乘航班抵达北京。在经过短暂的休整及时差调整后,姚明最快将于27日归队参与训练。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此次回国姚明将不再接受专家检查,“他的伤情恢复良好,在美国时已确定不会影响训练了。”胡加时说。

  姚明回京前,他的经纪人团队以及国家队方面一直对其具体归期口风甚严,但还是阻拦不了大批媒体前往机场守候。
下午5点40分,姚明所搭乘的国航CA986次航班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在机场贵宾要人通道外,记者们再熟悉不过的那辆深灰色商务车已经早早等在那里,姚之队负责人陆浩和另一名工作人员进进出出,做着接机的准备,而现场却并没有国家队方面的领导出现。

  20分钟后,身穿大红色T恤衫蓝色牛仔裤的姚明出现在贵宾厅内,脚伤已完全康复的他行走自如,神态轻松。姚明的出现,除了引得围栏外众记者们一阵骚动,贵宾厅内的工作人员也赶忙上前索要签名并与他合影留念,心情不错的姚明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走出贵宾通道后,姚明向围栏外等候多时的记者们招招手,便径直坐进车里扬长而去。有记者看着手表调侃道:“上次拄拐他走出来用了5分钟,现在没事了,才3分钟人就没影了,看来脚伤果然好利索了。”

  姚明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说:“我的脚伤已经恢复了80%,现在主要的问题不是健康问题,而是状态问题。剩下那20%的伤势不是立刻能恢复,医生告诉我要大概一年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

  中国男篮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今年奥运会的热身赛已经取得了八连胜,谈到自己即将回到的集体时,姚明话语间显得非常兴奋,他说:“我想国家队应该像火箭一样取得22连胜。”

  同时,姚明明确表示:“医生告诉我七月份可以打集体对抗。”这也就意味着姚明基本上可以确定在杭州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上出战。

  谈到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基金会时,姚明说:“我肯定会在以后的日子中继续为灾区人民做贡献的,而不是一次两次。”他用肯定的语气说:“我想这些不顺利的事情都会过去的。”(龙培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