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新沙皇阿尔沙文接受专访:俄罗斯不踢防守球!

  用“新沙皇”来形容俄罗斯队前锋阿尔沙文比较恰当。在最近两场欧洲杯比赛中,阿尔沙文成为了场上的主宰,他不仅打进重要进球,而且在策动快攻和助攻方面功不可没。

  24日,欧洲杯官方网站对正在紧张备战与西班牙队半决赛的阿尔沙文进行了专访。

以下为专访的主要内容。

  欧洲杯官方网站(简称官网):俄罗斯队在小组赛中输给了西班牙队。你会把这场比赛(半决赛)当作一次复仇的机会吗?

  阿尔沙文:不会。不过那一场比赛我没有上场(在预选赛中吃到红牌被停赛)。对于我来说,第一场比赛没有任何意义。现在是半决赛,一个简单的失误就可能决定结果。

  官网:那一场比赛中俄罗斯队到底哪里失误了?

  阿尔沙文:我们犯了一些战术错误和个人错误。只要留给如比利亚和托雷斯这样的前锋一点儿机会,那你马上就会陷入麻烦。在一对一时他们能成功越过后卫射门。

  官网:俄罗斯队再次迎战西班牙队,我们应期待一场什么样的比赛?

  阿尔沙文:俄罗斯队将主打一贯坚持的进攻战术。我们不踢防守球。不过比赛结果不是靠我们决定的,我们还要看西班牙人(西班牙人资料)怎么踢。我们的这个对手知道如何反击。

  官网:你被禁止参加头两场比赛,那来到奥地利后你感觉如何?

  阿尔沙文:我是带着比赛的愿望来的。我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这种规模的比赛。我们的训练很苦。对我来说,已经知道自己不能上场,但还要这样训练是比较艰难的事情。这种感觉不常见。当然了,我很高兴被列入国家队名单中。

  官网:你参赛了,而且表现与众不同。你希望的就是这样吗?

  阿尔沙文:我已经多次参加比赛并有出色表现。因此这次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有时我射门,有时我传球。只不过当你在诸如世界杯和欧洲杯这样的比赛中有这种表现的时候,就会引起反响,别人会津津乐道。

  官网:听说你计划离开圣彼得堡泽尼特队。你想去哪个俱乐部?

  阿尔沙文:我是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资料)队的球迷。这是我的梦想。我甚至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能在这个球队踢球。现在看看形势如何发展吧。目前,什么都不能确定。

  官网:在俄罗斯队的成功中,希丁克的重要性有多大?

  阿尔沙文:他的到来是俄罗斯足协主席穆特科作的最重要的决定。他给了我们更多的自由,更多的信心,这就是我们越踢越好的原因。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