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德国动态

拉姆模仿土耳其式逆转 紧张进程让勒夫斯文扫地

  本报特派记者刘耿巴塞尔报道

  德国和土耳其将这场生死战定义为最高级别,结果,我们看到了多名亲征的要人,德国总理默克尔一身庄重的灰色正装在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陪同下坐在了主席台的正中、正上,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也在随从的簇拥下来了,德国名宿贝肯鲍尔也来到了现场。

  德国和土耳其声称要来一场硬碰硬的较量,结果,我们看到了速度、力度与高度的竞赛。攻防转换极快、传切配合干净利落;皮球不断地被踢得接近球场顶棚的高度,更有五脚被踢到了观众席上,球场已盛不下漫溢的力量;击中门柱、掠过横梁险情不断。

  德国和土耳其承诺要为观众奉献一场高质量的比赛,结果,这场比赛的紧张程度令现场许多记者看得忘记了敲击笔记本的键盘,生怕漏过一眼;勒夫一扫斯文男的形象,大吼大叫的时候原来有点公鸭嗓子,他紧张到放水杯的时候没空回头,杯子掉在地上,一直站在他身后的美女保安悄悄帮他捡了起来。

  德国和土耳其不要儒雅、只要战斗。一名脱光了衣服的德国球迷裹着国旗跳进了莱茵河,土耳其球迷用他们烤肉的铁签串了大白肠来羞辱德国人,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时候,双方球迷还出现了小规模的暴力对抗。

  德国最后表达对土耳其的“英雄所见略同”,是拉姆在90分钟模仿了土耳其式的超级逆转,时候差不多了,大哥就不陪小弟玩了,甩掉对手,先走一步。终场哨响,勒夫与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紧紧拥抱,十分感人。全体德国队员排成一排,整齐坐在地上,挥手向观众表达谢意,波多尔斯基甚至越过了摄影记者的隔离栏,与观众去拥抱。

  圣·雅格布公园球场外出现了一对德国“超人夫妇”,他们也像超人一样内衣外穿、披着斗篷在人群中飞翔,“我们在表演‘超人归来’,不可一世的土耳其队风光得够久了,现在需要德国扮演归来的超人角色!”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