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乔·亚历山大简介:中投出色 阿联将迎来好哥们

  2008年NBA选秀大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6日晚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拥有首轮8号签的雄鹿队可能会选择来自西弗吉尼亚大学的小前锋乔·亚历山大。

  他的中投非常出色,能在队友掩护下在两翼得分,也可以运球突破得分,在摆脱对手后也可以在篮下为所欲为。

他喜欢身体对抗,喜欢和大个子球员混战,不惧怕对手犯规。他还没有挖掘出自己所有的潜力,但看起来已经找到了比赛诀窍。他不是一个特别出色的传球手,但已经显示出了在合适的时候做合适的选择的能力。下一步他要做的是充分发挥自己的最大潜力。尽管中投出色,但他3分球并不稳定,他跳跃能力不错,但有时速度太慢,这使他只是一个普通的防守球员。

  亚历山大曾经在北京生活过几年,能说一口流利的汉语,如果他被雄鹿队选中,和阿联的交流应该没有任何障碍,他应该很快成为阿联的好哥们。他能填补雄鹿队小前锋的空缺,会成为斯科特·斯凯尔斯的好弟子。

  可能被选顺位:首轮,可能进入乐透区

  向上比较:肖恩·马里昂(楚海洋)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