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海昌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再败主帅怒称看不懂 直言为何总犯同一错误

  大病初愈的辽足在最需要取分的时候,运气却站在了对手一边。昨晚,大连金州体育场,当全场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大连实德队打进了制胜球,1:2,这场难兄难弟的德比让辽足不仅以失利而告终,六连败之后,辽足更是彻底跌入了保级深渊。

  洛兰特自我修正未换胜果

  中超暂停了一个多月,在这段时间,辽足俱乐部进行了大力整风,助理教练全部更换,某种程度上,辽足有些矫枉过正的做法在一定程度上重新树立了洛兰特的权威,在领队李树斌进队后,洛兰特与球队之间的沟通也变得顺畅了,前者得以在沟通没有障碍的情况下更深入了解球队。

  从固执到开化,洛兰特的转变更多地体现在了昨晚客场与大连实德队一战中辽足的首发阵容上:此前一直未受器重的老将吕刚回归主力阵容,臧海利被解放到左前卫,小将杨宇顶替了受伤的杰弗森与格里菲斯担任双前锋,再加上新引进的两名中卫外援,与同病相怜的实德队相比,至少辽足还没有认为客场会输球。

  上半场双方踢得十分沉闷,下半场一开始,辽足禁区内犯规,实德队长张耀坤点球命中,1:0。随后,格里菲斯同样为辽足赢得点球,肇俊哲不辱使命,1:1。随着比赛的深入,当第四官员举起全场补时3分钟的计时牌时,在场所有人都以为本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就在补时刚开始阶段,辽足在自己后场一次不必要的犯规送给实德队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张耀坤成了实德队的救世主,打进这个球不仅帮助实德队锁定胜局,也让新上任的主帅科萨迎来了开门红。

  德国人赛后怒称“看不懂”

  从比分落后到追平,再到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在此前的五连败中,洛兰特已经经历过这样的场面,但球队接连犯错,德国人赛后愤怒了,当辽足所有的队员赛后都在休息室收拾行囊时,门外的洛兰特狠狠地将手中的矿泉水瓶甩出老远,“为什么我的球队要重复同样的错误!”洛兰特喃喃自语。

  赛后,洛兰特始终站在辽足休息室大门前,里面的球员鸦雀无声,从客观来讲,连辽之战,平局似乎更加合理,因为全场比赛双方都没有获得绝佳的破门机会,因此,在回想起张耀坤终场前直接任意球绝杀时,程鹏辉甚至认为:“还是运气不好,如果那个球再让张耀坤打十次恐怕都进不了,张耀坤以前哪进过这样的球啊!”

  对于辽足总体表现,程鹏辉感觉还是满意的,但眼前的形势却是辽足必须要拿分,哪怕客场取一分终止连败。自从中超暂停后,辽足俱乐部通过大力整风给洛兰特执教提供了最大空间,全队都希望在洛兰特的带领下走出低谷,事实上洛兰特也做了最大努力,但比赛结果辽足输球,作为主帅,洛兰特自然成为众矢之的。“本场比赛我认为洛兰特在指挥上没有什么漏洞,最后时刻丢球,是队员犯了错误。北京奥运会开幕前,中超还有5场比赛,如今,我们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结束了,洛兰特的去向问题,怎么也要把奥运会前余下的比赛打完才能作出结论。”

  对于球队存在的问题,洛兰特在新闻发布会上直言:“包括此前的比赛,我们总是在开场阶段和快结束时被对手进球!当1:1时,我们的后场队员不需要再组织进攻了,他们只需要将皮球踢到前场就算完成任务了。但很遗憾,这个错误还是发生了。”首席记者姚国繁电自大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程鹏辉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