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进球功臣拉姆自责:这不是我们最佳的比赛

  新华网瑞士巴塞尔6月25日电(记者潘治 吴黎明)尽管上演了逆转好戏,尽管赢得比赛率先晋级决赛,尽管本人在赛后被评选为本场最佳,但是德国队球员拉姆在25日与土耳其队的比赛之后还是认为,这不是他们最佳的比赛。


  拉姆在赛后说:“土耳其队在进入半决赛后自然雄心勃勃,他们在今天给我们制造了许多困难,但是我们用自己的传统美德决定了胜利归属。进入决赛将成为我一生中最美妙的时刻。我们现在的目标很明确,我们想要冠军!”

  队友巴拉克说:“进入决赛让我们感到无比高兴。但是我们今天赢得很辛苦。上半场比赛我们表现不太好,而下半场比赛我们的表现也不是很好。我们很清楚,这不是一场走秀,我们最终展现出了完美的状态,取得了胜利。现在,我们去实现夺冠目标的机会非常巨大,但我们必须首先给自己加油充电。”

  “即便在我们2:1领先之后,我也知道还没有赢得比赛。所以,我们在最后一刻依然非常顽强,”在本场比赛中攻入一球的德国前锋克洛泽说,“现在我们已经接近巅峰了,但最后能否夺冠,还要看决赛中我们的表现。”

  波多尔斯基和拉姆的看法相同,也认为今天的比赛“不是我们的一场最佳比赛”。他说:“我们进入了决赛,这是最重要的!”而为德国队攻入今天首粒入球的施魏因施泰格则表示:“我们今天控球时间少于土耳其队,所以我们必须更多跑动。最后时刻迟来的进球为我们赢得了比赛,我们像此前的土耳其队那样实现了精彩的逆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