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山东获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泰山少赛一轮名列第三

  本报讯(记者 薛良诚)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0轮一场比赛中,缺兵少将的鲁能泰山客场挑战长沙金德,下半场第55分钟,李金羽打进个人本赛季的首粒进球,凭借这个进球,泰山队1:0胜对手,也取得新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
同时,他们与联赛领头羊的积分差距进一步缩小。

  由于长沙金德现任主帅桑特拉奇曾经率领泰山队夺得“双冠王”,因此,这场比赛也是泰山队两任洋帅之间的较量。由于5名主力上调国奥,也给图巴排兵布阵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上半场,双方都打得很谨慎,场面显得有些沉闷。半场结束时,双方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49分钟,金德队发动快速反击,皮球打在禁区内防守的外援阿莱贾德罗手上,主裁判并未作出判罚,引起金德队员的不满。第55分钟,泰山队后场断球组织快攻,李金羽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皮球从石笑天两腿之间滚入网窝,泰山队1:0领先,这也是李金羽本赛季联赛打入的首粒进球。3分钟后,李金羽再次形成单刀,只可惜被对方门将破坏掉,泰山队也错过了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比赛后半段,泰山队由攻转防,国脚吴昊替换上场,也打破了本赛季中超零出场的尴尬。最终,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本轮战罢,泰山队4胜4平积16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上海申花和陕西中新,与天津康师傅并列第三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