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生活日报:“斗牛士”会被拖死吗

  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对阵时间:27日凌晨2:45

  北京时间27日凌晨2:45,欧洲杯半决赛第二场打响,由神奇教练希丁克率领的“超级黑马”俄罗斯队挑战西班牙斗牛士。

  自从1964年夺得欧洲杯冠军之后,西班牙还没有品尝过成年国际大赛冠军的滋味,不过,在点球淘汰意大利晋级欧洲杯四强后,他们迎来了重温旧梦的机会。


  外界看来,西班牙人进入决赛的最大拦路虎就是体能。尤其是在1/4决赛,斗牛士们经过120分钟鏖战和令人窒息的点球大战后,才艰难“赶”走了意大利人,但与此同时,西班牙人也为此耗尽了最后一点体力。而此战他们的对手恰恰是号称“跑不死”、以体能充沛著称的俄罗斯人,因此,老帅阿拉贡内斯正酝酿变阵,这样做也是出于长远考虑,如果此战不轮换,面对体能充沛的俄罗斯人,他们不一定能招架得住,毕竟荷兰人就是被俄罗斯人活活“跑死”的。即使侥幸晋级,这些主力队员们的严重透支也会影响到更为残酷的决赛。根据老帅的计划,小将法布雷加斯有望顶替射手比利亚,而塞纳的位置也可能由哈维·阿隆索占据。

  本届欧洲杯,俄罗斯绝对是一支令很多人吃惊的球队。目前俄罗斯最大的困扰是三名主力的伤病:队内唯一在国外俱乐部效力的球员萨延科脚踝受伤,此外,比利亚勒蒂诺夫和阿纽科夫这两名铁打主力也因为受伤缺席了球队最近的训练,三人能否及时复出还是个未知数。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两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第二次交手,此前,小组赛上,俄罗斯1:4惨败西班牙,不过,击败荷兰闯进四强后,俄罗斯已经无所畏惧了,尤其是新“沙皇”阿尔沙文,更是左右球队命运的关键角色。

  也许,明天凌晨,神奇教练将再度续写神奇,下一个“神话”的名字就是俄罗斯。

  比分预测:俄罗斯2:1西班牙

  本报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王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