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60名篮球少年幸运入围 将会赴美观看NBA常规赛

  本报讯(记者张勇)“挑战NBA,明星就是我”。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昨天下午,2008年“NBA海尔篮球学院”西北地区海选活动在我市结束。海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60名我省篮球少年,不仅有机会得到NBA明星的亲自指点,同时还将获得赴美观看2008-2009赛季NBA常规赛的机会。


  此次在我市举行的西北地区海选活动,凡15岁至18岁热爱篮球的男生均可报名参加。经过运球、投篮、对抗等6项篮球基本能力的考核,60名篮球少年脱颖而出,取得了参加下一步城市训练营的宝贵机会。

  进入城市训练营的篮球少年,在7月15日-19日的集训期间,将有机会与NBA球星与知名教练面对面交流,得到NBA球星们的亲自指点。城市训练营结束后,NBA教练将综合评定学员的表现,选出8~10名选手参加于8月底在青岛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总决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队伍,将可以获得赴美观看2008-2009赛季NBA常规赛的机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训练营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NBA篮球学院训练营为公益活动,选拔和赴美观看NBA常规赛期间,“我们不会收取选手的任何费用。”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