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海昌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7小时火线办妥国际转会 辽足2外援初演表现及格

新外援罗曼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失败的结局。 CFP供图

  罗伯托和罗曼是辽足刚刚引进的两名中卫外援,与大连实德队一战,是两人的处子秀,对于两人的表现,辽足主帅洛兰特给予了肯定,“他们的能力还是不错的。”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罗伯托和罗曼需要办理国际转会证明,他们险些无缘与大连实德队一战。昨日凌晨4时,两人的国际转会手续终于办妥,在北京驻守的辽足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火速将其送到了大连,昨日下午4时,两人的参赛证件顺利被送达球队。

  昨晚与大连队比赛,罗曼和罗伯托都是首发,双双出任中卫。

尽管大连实德队获得的点球是罗曼犯规所致,但在队友失去位置的前提下罗曼补防不得不采用犯规手段,除此之外,罗曼的表现中规中矩;至于罗伯托,没有重大失误,也没有亮点。由于这仅仅是两人的首场比赛,要想发挥出外界所期望的后防中坚作用,还需要时间来进一步磨合。

  首席记者姚国繁电自大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曼 | 罗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