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八方评论

上海青年报:幸好,球市还在

  耳东每

  成耀东和吴金贵都说,5年来,中国足球的水平一直都在下降。这种下降的程度就像黄牛手中的一张德比球票,从5年前的300元起步落到现在的50元到顶。

  幸好,还存有个50元的市场。

  国家队刚刚被剔出了南非世界杯的前戏,中国足球遭遇一场滑坡是一个必然。
在这个时候联赛重启,似乎是一个莫大的讽刺。赛程的无意编排,多多少少在这个初夏避免了尴尬。德比,回到了虹口,似乎你还可以继续给它冠名“冠军德比”。

  球场没有坐满,球场也没有空着,几乎和国家队参加6月份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前没有什么太大的分别。赢球了,他们一样鼓掌雀跃;风声鹤唳的时候,他们一样紧张并且诅咒着裁判。几乎没有人提到中国国家队,这似乎是另一个概念了。说不好球迷是成熟了还是麻木了,仅仅把申花的比赛当作虹口公园边的一场热闹,可以让人指指点点嬉笑怒骂。

  反正,球市还在。中国人民始终是热爱足球的。在欧锦赛的并行时刻,依然有那么些人在关心着身边摸得着的自己的足球。球市一直都存在,希望也一直都存在,虽然越来越小,但是星星之火,也可以燎原。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