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德国动态

赛场得意情场更亦传喜讯 “小猪”欧洲杯后完婚

  早报今晨5时讯(记者张志凌)“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的状态显然得到了延续,本场半决赛,正是他在第28分钟的进球,让德国队很快追平了比分、稳住了情绪。在足球场上爆发后,施魏因斯泰格希望在感情上也有所收获,昨天赛后,“小猪”郑重地对外宣称自己将在欧洲杯后完婚。

  尽管本赛季拜仁俱乐部夺得了联赛冠军的称号,但施魏因斯泰格却度过了一个并不开心的赛季。由于状态低迷,他逐渐失去了在俱乐部的主力位置。不过在本届欧洲杯上,施魏因斯泰格却很快找到感觉。赛后,施魏因斯泰格兴奋地表示,“我希望帮助国家队夺得冠军。”除了夺冠,施魏因斯泰格还有另一个愿望,那就是与漂亮的女友萨拉结婚,“如果我能获得冠军,我一定立刻向萨拉求婚,希望大家都能祝福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 萨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