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德国动态

德国挺进决赛贝肯鲍尔论功行赏 皇帝大赞巴拉克

  早报今晨5时讯(记者张志凌)德国队艰难击败人员不整的土耳其队,这样的结果令贝肯鲍尔自然十分高兴。赛后这位德国足球皇帝提前“论功行赏”起来。他除了继续肯定巴拉克在国家队中不可动摇的地位外,更是以自己拜仁俱乐部主席的身份,给波多尔斯基一个承诺,他表示,欧洲杯后波多尔斯基将获得拜仁俱乐部的首发位置。

  “我专门赶到这里来看比赛,因为我早就知道,德国队一定会进入最终的决赛。”半决赛获胜,让贝肯鲍尔看到了德国队第四次夺冠的希望,“除了与克罗地亚一战,我们在比赛中一直表现很好。只要把这种状态保持下去,我想冠军应该属于德国。”

  球队挺进决赛,离不开队员的努力,作为德国足坛举足轻重的人物,贝肯鲍尔这次决定给他的后辈们一些鼓励,“巴拉克已经成为了一个真正的队长。过去两年在切尔西效力期间,巴拉克的实力有了明显的进步,他的成长对德国队的发展产生了十分积极的影响。至于波多尔斯基和施威因斯泰格,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尤其是波多尔斯基,按照他现在的状态,我敢保证在拜仁他绝对是首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巴拉克 | 贝肯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