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数字化欧洲杯:1000万巨奖刺激俄罗斯 阿布出钱

  现在的足球大赛已经形成了一个不成文的规矩,比赛开始之前,各国足协就会提前宣布奖金数额,大有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的意思。可最终能够实现赛前目标并拿到钱的人永远都是少数。

  1000 万

  近几年,随着国内联赛的飞速发展,加上阿布为代表的大富豪的支持,俄罗斯足协逐渐成为欧洲最富有的足协。
如果俄罗斯队夺冠,那么足协将给每位球员发放45万欧元的奖励,全队总奖励将超过1000万欧元。

  10 万

  在成功进入半决赛之后,德国队23 名队员每人从德国足协获得了10万欧元的奖金。如果他们能够最终获得冠军,每人将获得25万欧元的重奖;亚军是15 万欧元;第三名则有10 万欧元。

  21.4 万

  西班牙足协早在联赛结束的时候就已经和国家队谈妥了此次欧洲杯的奖金数额。如果西班牙夺取欧洲杯,那么23名参赛球员每人将可以得到21.4万欧元的奖金。不过,如果西班牙队无法突破小组赛,每名球员所获得的报酬,则只有3 万欧元。

  16 万

  土耳其队在连续上演两场惊险逆转后杀入欧洲杯八强,土耳其足协立刻给予了奖励,每位球员都获得了16万美元。土耳其足协表示这只是打进四分之一决赛的奖励,如果能打进半决赛、决赛甚至夺得冠军,球员的银行账号还会更加滋润。

  22 万

  意大利足协的奖金标准是:如果意大利能够最终获得欧洲杯冠军的话,每个意大利球员将获得22万欧元的奖励。

  40 万

  财力并不充裕的波兰足协为了鼓励国家队队员,曾许诺波兰国家队在本届杯赛中每取得一场胜利,就可以获得40万欧元奖金。可惜惨遭淘汰的他们一分钱都拿不到手。

  本报记者 万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