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官方公布新赛季球衣 宣传海报竟无小罗(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6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当地时间6月24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在诺坎普球场正式推出了球队08-09赛季的新款球衣,包括主场、客场和门将的战袍、球裤和球袜,赞助商仍然是耐克公司,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耐克市场部总监巴罗内特一齐出席了发布会,三名男模特展示了球衣。在俱乐部公布的新球衣宣传海报上,已经没有去年的主角罗纳尔迪尼奥,普约尔、梅西、博扬、亚亚-图雷和伊涅斯塔成为了主角,这也预示着小罗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

  和上赛季相比,巴萨主场球衣有了一定的变化,红蓝的剑条衫变成了红蓝各一半的颜色分布,不过胸前的广告还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明年是巴萨俱乐部成立110周年,因此这款球衣也和98-99赛季的百年纪念球衣有些相似之处。但是新赛季主场战袍的队徽和NIKE的标志在球衣两侧,而当年百年球衣则把NIKE标志和队徽都放在了中间。

  巴萨客场球衣已经由上赛季的蓝色变成了现在的黄色。过去两个赛季,俱乐部使用了橙色和蓝色的客场球衣,此次回归黄色,和05-06赛季夺取双冠王的萤光绿颜色有些相似,也许巴萨希望能借助新的战袍重新收复好运。另外,客场球衣的左侧还加上了一条从上到下的红蓝条纹,03-04赛季的时候,也就是小罗加盟巴萨的第一个赛季,巴萨当时的客场球衣上就有红蓝的条纹。

  此次巴萨主客场球衣都有两个很特别之处,第一就是在球员内侧的领子上,都印有“mas que un club” 的口号和队歌“Cant del Barca”的歌词,第二就是衣服的左下侧,有个特殊处理的NIKE LOGO。这些细 节都是以往赛季的衣服所没有的,因此新赛季的球衣具有一定的收藏意义。

  随后在巴萨官方网站上,还公布了新款主客场球衣的宣传照,去年的主角小罗已经赫然消失,而亮相的五名球员分别是普约尔、梅西、亚亚-图雷、博扬和伊涅斯塔。这样的举动显然有更深的含义,小罗作为NIKE的签约球员,竟然无缘出现在巴萨的球衣海报上,这也预示着巴西人下赛季留在诺坎普的希望非常渺茫。普约尔、伊涅斯塔、梅西和博扬代表着拉马西亚本土培养的三代球员,亚亚-图雷也是巴萨不可或缺的主力,他们下赛季都是巴萨的核心人物。(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