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马良行:打宏登不可掉以轻心 中甲球队差距不大

  实习记者 陈晓星 虽然在外界看来,中邦战宏登应该有十足的把握,但是无锡中邦队的主教练马良行却把它看作是中甲联赛正副班长的较量,所以他告诫队员们:“打宏登不要以为就十拿九稳了,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正如马良行所说的那样,宏登队并不是人见人欺的鱼腩部队,他们也曾在客场与实力强劲并排在积分榜首位的江苏舜天队战平,而且场面上还不占弱。

这番主场对宏登,马良行除了拥有拿下对手的信心之外还多了份冷静:“当然希望球队能够赢球,我们毕竟已经很久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了,但是我们绝对不要轻视对手。其实在中甲,队伍间的实力差距并不大。”

  近几日,中邦队正在积极备战,队伍主要是加强了体能方面的训练,对于技战术也进行了相应的演练。目前,除了马一鸣有小伤、迪迪尔的老伤未愈外,球队相对人员比较齐整,而且这次又握有主场优势,所以队员们都比较有信心:“我们在主场除了对舜天的比赛外,还没有输过球,所以这场对宏登,应该对于球队来说是个很好的拿分机会。”对于上一轮错过一个单刀球的外援乔吉姆来说,这场比赛又给了他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上一场的那个球太可惜了,赛后我向教练表示了我的歉意,如果这场能首发的话,我希望能用我的进球让球队取得胜利。”

  一边球队在积极备战,一边无锡球迷也在做着准备。无锡球迷为球队准备的几副巨大球员海报正在赶制中,本周六有望在无锡体育场亮相,同时这场对宏登,无锡球迷们的信心比以往都要足,他们认为:“虽然我们上一场在青岛输了,但是这次的宏登说什么都该拿下吧!我们到时一定不会马虎,保证让宏登队感受到我们无锡强大的主场气势。”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