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四小将信心十足 王建文停赛复出后望能进球

  实习记者 陈晓星 上一轮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主教练马良行在首发阵容中派上的年轻队员超过半数。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对于任用小将,马良行并不后悔,他认为:“球队今年的任务是保级,俱乐部也看得很长远,并不是做短线的,所以我们更注重年轻球员的培养。

队里有不少非常有潜力的队员,上一场比赛他们的表现都很不错,我对他们的未来有信心。”

  本轮,面对联赛排名垫底的北京宏登队,又是在主场,小队员当然希望能在无锡获得首发的机会并为球队取得胜利。

  “小申思”宋博

  有自信赢下宏登比赛

  “小申思”宋博表示:拿下宏登应该没太大问题,经历了“两停”事件的宋博的确成熟了许多,上一场比赛,主教练马良行出于鼓励,让他在老家青岛首发上场,并将队长袖标戴在他的手臂上。一个小小的队长袖标,承载着马良行对他的希望,同时也让年轻的宋博感到了责任。“那场比赛,我就想好好表现,不辜负教练对我的期望,但是球队输球了。这场对宏登如果我还能首发的话,一定好好表现,我觉得依照我们队伍的实力,在主场拿下宏登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宋博自信地说道。

  上一场比赛由于拼得太猛,在临近比赛结束的时候,宋博的脚还有点抽筋。这让对自己严格要求的他感到难受,所以这一周,宋博在体能方面也给自己制定了许多目标,他希望在本周六的比赛中,能够发挥自己最好的状态。

  王建文

  停赛复出后望能进球

  因为在与北理工的比赛中,在第90分钟与裁判争执的不冷静行为,小将王建文遭到了红牌的处罚并被停赛三场。

  上一轮对青岛海信的比赛,久未上场的王建文也确实不在状态,与停赛前的良好竞技状态也存在着不少差距。目前,作为队里进球最多的人,1988年出生的王建文所要面临更多的是如何调整好状态,同时在比赛中如何更冷静的去面对场上的一系列情况。对于这一轮的联赛,小将王建文也表示出了很强的战斗欲望:“希望这场比赛我能有上场机会,能进球,给无锡的球迷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谭鑫

  想进首发阵容好好表现

  小将谭鑫在队里一直是主教练马良行的爱将,当然这与他的潜质分不开。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一场比赛中,他替补上场就不负众望,打入制胜球为球队赢得开门红。之后的多场比赛中,谭鑫都有首发并创造了不少进球的机会。对于谭鑫的表现,他的父母也非常重视,一轮对阵江苏舜天队的比赛,谭鑫的父母还特地从美国赶到无锡为儿子加油助威。本轮对阵宏登,虽然父母不能前往无锡,但是他们已经给谭鑫打来了越洋电话,希望他能把自己的状态发挥出来。谭鑫自己也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如果我能进入首发阵容,一定好好踢,我想我们球队拿下宏登还是把握比较大的,自己能进球当然更好。”

  阎玉彬

  盼人生第三场职业比赛

  屈指算来,对于1989年出生的阎玉彬来说,上一轮对阵青岛的比赛,是他人生中的第二场职业联赛,而第一场也是在本赛季,无锡中邦客场对四川队的比赛。

  虽然球队都输掉了比赛,但是小将阎玉彬的发挥却是可圈可点。在后场,处理球他相对比较冷静果断,而年纪轻轻的他也喜欢助攻,在上一轮对阵青岛的比赛中可以看到他多次帮助球队助攻到前场。虽然相比老队员,他的有些处理球还显得稚嫩,在身体对抗上瘦弱的他也不占优势,但是他的表现还是得到了教练的一定认可。

  当然,好强的他对于自己的发挥还有许多不满意的地方:“上一轮在青岛,有很多地方觉得自己没有发挥出来,与老队员也有一定差距。”这一轮,对于中邦回到无锡主场迎战宏登队的比赛,阎玉彬自然非常期待有上场的机会:“如果这场能上场的话,就是我的第三场职业比赛了,上两场我上场,我们都输了,但是如果这次能在主场让我首发的话,我相信球队能赢得胜利,只要我们一起努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博 | 谭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