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燕捷圣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副班长宏登苦盼第一胜 连平冲超热门保级仍有望

  本报记者 张一波10场比赛5平5负仅积分5分,至今无一胜绩,北京宏登似乎早早地就预订了本赛季中甲联赛一个降级名额,他们也是中甲13支队伍中唯一一支没有获胜的球队,但在连续逼平江苏和重庆两大冲超热门后,宏登队主教练张旭似乎看到了某种希望……

  北京宏登的前身是北京龙力队,主教练张旭曾是北京九运队的助理教练。

六年前,他接过当时还处在乙级联赛北京龙力队的教鞭。在当年的宏登队中,还有一名中国人的老朋友,曾经担任过中国国奥队主教练的南斯拉夫人拉德。拉德时任宏登队总教练的位置,在张旭来到后,南斯拉夫老头也渐渐地退出了总教练的位置。

  初到队伍的张旭接手的是一个烂摊子。围绕在宏登以及该俱乐部前身龙力身边的只有不断的麻烦,欠薪、断电、球员找到北京市体育局告状,这样的新闻层出不穷。但是在这样的逆境中,张旭依然坚持了下来。还把一支并不被人看好的球队带进了甲级,从而一夜成为北京人议论的话题。

  如果单从阵容方面来看,宏登队并不能算是今年中甲最差的队伍。今年是队伍征战中甲的第三年,和前两个赛季相比,俱乐部加大了投入,在引援,特别是外援这一环节上格外重视。为此,俱乐部特地从中超球队青岛中能队中挖来了前锋阿格布,另外3名外援分别是来自巴西的耐托、克罗地亚的托米和韩国球员金恩焕。联赛初始,俱乐部的目标也不再定位于保级,而是打进中甲前八。

  但是事与愿违,谁都没有想到。想要在本赛季一展身手的宏登队却成为了人见人欺的软柿子。目前,北京宏登队在联赛中只取得了5平5负这样一个糟糕的战绩,作为中甲唯一没有赢过球的队伍,牢牢地占据了联赛“副班长”的位置,如此尴尬的成绩也让京城球迷对其失去信心。

  不仅如此,在与同城兄弟北京爱国者的比赛中,队员赵阔和贾伟还因辱骂裁判,被处以停赛12场以及8场的严厉处罚。如此严厉的处罚在整个联赛史上也鲜有所见。

  队伍成绩差,主教练张旭身上背负着巨大的压力,越来越多的北京球迷要求他下课。“中甲的蛋糕真不好吃。”张旭这样感叹。而俱乐部老总也表示,宏登是一家小俱乐部,到了中甲以后需要踏踏实实地走稳。目前队员的年龄太过年轻,大家还是应该以学习为主。

  在京城德比中,宏登队为了一场胜利,付出了两张红牌,依旧没能求得一场胜利,但渴求联赛“开和”、摆脱保级圈的心情可见一斑。不过,拼出“血性”的宏登队员,却在此后爆发出了强大的力量,接连逼平了冲超热门江苏以及重庆。尤其是客场对江苏的比赛,队员们表现出来的精神状态让人眼前一亮,险些在客场掀翻领头羊,也爆出了本年度中甲联赛最大的冷门。

  连续逼平强大的对手,主教练张旭从中看到了希望,他自己把这两场平局视为队伍的转机。在他看来,这样打下去,保级并不只是奢望。本轮客场挑战中邦,张旭表示一定会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旭 | 龙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