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马一鸣大腿内侧韧带撕裂 主帅老爸冲下看台探望

  实习记者 陈晓星 在上一轮客场挑战青岛的比赛中,首发上场的小将马一鸣在开场十分钟不到,就因为一次意外受伤而被外援迪迪尔替换下场。

  对于当时的情景,马一鸣回忆道:“那个时候,对手也没有踢到我,只是在一次对抗之后自己不小心就受伤了,当时觉得疼就倒下来了,很长时间觉得站不起来,当时我就想别是出大问题了。

”因为马一鸣的另一条腿曾经经历过一次手术,并且这让他用了很长的时间才恢复,所以那天受伤小马显得非常担心。当然,担心的人还不只一个,马一鸣摔倒的时候,主教练马良行正按照惯例在主席台观看比赛,当看到儿子倒地并很长时间起不来时,他马上冲下了台关心儿子的伤情并根据当时的情况做出人员的调整,可见其浓浓的父爱。

  昨天,当拍片结果出来后,马一鸣包括马良行以及中邦队的所有队友们都不用担心了,因为经过检查,马一鸣只是大腿内侧韧带撕裂,只需静养5-6周就能完全恢复,而且值得庆幸的是,联赛将在下周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也就是在奥运期间,中甲联赛将停赛,这无疑给小马提供了许多恢复与调整的时间。当然,这场主场对宏登的比赛无法上场,也让马一鸣感到了一丝遗憾:“这场主场对宏登,我们还是很有机会拿下比赛的,很可惜我不能上场了,现在我的任务就是好好养伤,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到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