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1比1武汉逼平青岛摆脱榜尾 遗憾未客场全取三分

  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昨日汉军凭借王圣(王圣博客,王圣新闻,王圣说吧)的头球,以1比1逼平了青岛队,艰难地拿到了联赛的第五分。

  此役,汉军阵容变化较大。由于古斯塔博腿伤未愈,汉军只得在锋线派上年轻小将谢志宇,而近一年来淡出主力阵容的周恒也首发出任后腰。

昨日是一个多月来的首场联赛,因此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慢。上半时第15分钟,青岛队8号史汉军门前冲顶先下一城。5分钟后,首次代表武汉出战的王圣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将比分扳平。下半时汉军错失两次绝佳机会,最后只能接受平局。

  由于辽宁队1比2负于大连,拿到一分的武汉队小升一位,排名第15位,辽宁队垫底。

  教练评球

  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休战了40多天,这场比赛很难打。开场后我们不能很快进入状态。尤其是上半时失误太多,下半时经过调整有些起色。今天我们对青岛队抢断球的反击遏制得较好,可惜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还有欠缺。回去的主场,我们争取打好。

  郭侃峰:这场比赛很艰苦。武汉队下半时的反击打得很有层次,速度很快,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压力。今天我们派上了许多年轻队员,他们责任心和求胜欲望都很高,但经验上有很大不足。今天对我们的外援要提出批评,打得急躁,而且屡屡与裁判争执,这不像个职业球员。

  一分换来三声叹息

  尽管在素有“汉军百慕大”之称的青岛拿到了一分,但赛后汉军将士还是对平局表示了遗憾,尤其是主帅朱广沪。因为面对半数主力缺阵的青岛队,汉军不但错失了打破历史不胜怪圈的最佳机会,更失去了摆脱积分垫底的机遇。

  一叹

  “要是那个球防得更好……”

  回酒店朱广沪重重地靠在了沙发背上,“我接手了五场球,四场都有失球!这是我现在最头痛的。”他说,“青岛队那个球其实我们完全可以防得住,要是后防位置再好些,注意力再集中些……”

  确实,青岛队的进球并不算绝佳机会,当时青岛队外援布朗带球突入禁区,看到无法传中,将球回敲,青岛队接应队员马上传中,人丛之中,个头比汉军后卫矮一头的青岛队8号史汉军鱼跃冲顶得手。仅仅过了五分钟,王圣为汉军将比分扳平。“队员们没有放弃,这是今天惟一值得欣喜的。”朱广沪说。

  二叹

  “要是那两个机会把握住……”

  “平局可以接受,但我们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了。”赛后,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叹息说。昨日下半时刚开场,汉军打出一波小高潮。先是谢志宇门前头球攻门,球鬼使神差地击中门柱,反弹到门将身上却出了底线。几分钟后,荣昊快速杀入禁区打门,球被扑后,吴鹏近在咫尺的补射却高出门楣。“上场后我太想打好比赛了,结果反而……”赛后,吴鹏主动找到朱广沪表示了歉意。朱广沪安慰吴鹏道:“是啊,要是那个球进了的话,今天不就拿下来了。”

  三叹

  “只有三分才能救我们”

  王圣昨日首发打满全场,朱广沪对他的表现比较满意:“除了那个进球外,防守时,在他的位置上基本没给对手机会。”

  王圣对自己的状态并不算太满意,不过他对自己能进球还是感到高兴。他说:“状态也就一般,毕竟好久没踢比赛了,不过能帮助球队拿到一分,我还是很高兴。”对于平局,王圣也感到略有遗憾。“客场平局不是不行,但我们队现在需要的是三分,今天如果某些细节再处理得更好,我们应该可以拿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汪勇)

相关新闻

王圣惊艳首秀史汉军破门 青岛1-1武汉 ...

青岛中能队:12-于子千;5-许景杰、3-桑塔马尼亚、26-孙江山、2-郭亮;23-姚江山、7-斯坦季奇(59'13-秦升)、14-胡俊(58'11-曲波)、10-郑龙;8-史汉军(75'邹正)、9-布朗武汉光谷队:1-邓小飞;3-达尼罗、4-艾志波、45-王圣;43-埃默森、8-郑斌(74'10-巴布罗)、20-张辛昕、17-荣昊(61'13-周燎)、15-吴鹏、12-周恒;21-谢志宇...

08-06-25 17:3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朱广沪 | 史汉军 | 谢志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