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第12轮前瞻:东亚重庆不相上下 延边战探花

  北理工VS烟台

  北理工的状态越来越好,近四轮1胜3平保持不败,证明了金志杨和弟子曹限东不俗的执教能力。黑马烟台毅腾上轮在主场被延边队破了不败金身,但场面上并不吃亏。本轮客场出战学生军,平局是大家都能接受的结局。

  预测 平局

  江苏VS南京

  意外地被副班长北京宏登逼平后,江苏队知耻而后勇,在客场战胜了上海东亚队。从而扩大了本队的领先优势。南京有有上轮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遗憾地被北理工逼平。队员来不急懊恼就将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目前舜天已经领先第二名多达8分。“江苏德比”的火爆与否,完全取决舜天的态度。面对全力投入的舜天,南京有有凶多吉少。

  预测 舜天胜

  延边VS安徽

  换了主帅的延边队在上轮就立马收获了今年联赛的首个客场胜利,不得不佩服新帅玄春浩对球队的调整能力。而同样获胜的安徽队冲上了积分榜的三甲。但是,居高不下的失球数是一直困扰着安徽队的问题。联赛第三名的净胜球数只有两个。另外,发挥不稳定也是客队最大的隐患。

  预测 延边胜

  无锡VS宏登

  尽管上轮输球,但是年轻队员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中邦主教练马良行的赞赏。在联赛渐入佳境后,中邦也慢慢地回复平庸,目前已跌至倒数第二名。不过在无锡,他们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发挥。本轮更是面对副班长北京宏登,中邦只有先踩着对手向上爬,再谈保级。

  预测 中邦胜

  南昌VS青岛

  虽然伊利耶以9球牢牢占据了射手榜首位,但是青岛队的战绩在整个中甲也只排中游。攻击力集中在伊利耶身上,并不是什么好事。一旦伊利耶被重点盯防,那青岛也就几乎丧失了攻击力。防守恰恰是八一南昌队的强项,上轮轮空的他们,主场以逸待劳,本场比赛,主队至少不败。

  预测 平局

  东亚VS重庆

  联赛已过了三分之一,徐根宝的东亚弟子们也深深体会到了中甲的残酷性。目前,队员的体力以及不同程度的伤病成为了队伍最大的问题。重庆队本赛季发挥得不温不火,在魏新的调教下,队伍在防守上展现出了独有的一面,10场比赛只失7球,堪称中甲最佳防线。双方的攻击力都有限,平局的可能性非常大。

  预测 平局

  ·张一波·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利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