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马卡报发起光头党活 西班牙夺冠万人承诺剃光头

  本报讯 如果西班牙获得本届欧锦赛冠军,可能会有超过10000名西班牙球迷将自己剃成光头……这不是在开玩笑,6月24日的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已经有大约10000名西班牙球迷参加了这个“光头党”活动。

  这次活动的发起者正是《马卡》,他们希望球迷们在网上作出这样的承诺,以激励和支持西班牙队。

结果到6月24日当地时间晚上,就有大约10000名球迷作出了承诺。在《马卡》网站上还出现了这样一些留言,比如:“我,一个永不变心的终身球迷,庄严地在《马卡》、球迷和国家队面前表态,如果我们的球队获得了2008年欧锦赛冠军,那么我将剃掉头上最后一根头发。”

  为了这次活动,《马卡》报还特别刊登了一张穿着西班牙球衣的光头球迷图,并为图片配文:“球队需要他们能从球迷那里获得的所有支持。如果你是相信西班牙能够夺冠的球迷中的一员,那么请你和我们一起剃光头。”

  西班牙队现在只需要2场比赛的胜利,就可以在44年后再次获得欧锦赛冠军。他们将在6月27日凌晨的奥地利维也纳,迎战半决赛对手俄罗斯。在小组赛阶段,西班牙曾经4比1战胜俄罗斯。 (王 夕)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