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轻松抵京备战奥运 步态轻盈直言脚伤恢复好

  本报讯 姚明昨天乘坐国航CA986航班从旧金山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下午5点40分,记者听到VIP通道内保安说姚明的飞机已经到达,他已经下飞机了。20分钟之后,姚明庞大的身躯出现在了摆渡车内,此时的他拿出手机给家人打电话报平安,将近2分钟后,姚明表情愉快地从通道口走出,来到早已在此等候的中央电视台记者面前接受采访。

身穿红色T恤和牛仔裤的姚明看上去非常精神,白色的鞋子和黑色的小书包让他显得神清气爽。相比几个月前手拄双拐的姚明,此时的他已经步态轻盈,步履矫健,看样子他的脚伤在美国恢复的很好。

  来接姚明的依然是那辆别克商务车,在进汽车之前,有一位空姐上前向姚明索要签名,姚明愉快地满足了空姐的需求。之后,一直守候在栏杆外的记者齐声大喊姚明,姚明听到后礼貌地和大家招了招手,紧接着他同经纪人陆浩一起坐车离开了机场。

  在等待了近三个月之后中国男篮的核心球员姚明,从美国飞回国内和中国男篮会合,这也预示着中国男篮已经正式进入奥运备战时间。

  姚明这次回国,今天就会到国家队报到,27日归队训练。他的伤势是否已经完全康复,是否能够参加对澳大利亚的比赛都是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篮协方面表示,姚明现在已经可以与队伍合练了,所以暂时不会再给他安排医生体检,但他能否比赛还是要看他的体能和身体的恢复情况,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根据姚明自己的恢复情况决定。

  今天下午两点,从美国回来的姚明将在北京万豪酒店召开媒体见面会,发布会上,他将通过媒体向广大球迷汇报他的伤势问题以及备战情况。除此之外,还将和媒体交流“姚基金”的情况。

  (晓 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