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多纳多尼一周内决定去留 银狐里皮有望重执教鞭

  意大利出局后有媒体曝料,称意大利足协已做出辞去多纳多尼的决定,尽管意大利足协很快就出面辟谣,但按照他们的说法,足协主席阿贝特将在一周内与多纳多尼面谈,多纳多尼的去留将在谈判桌上决定。

  近日,意大利媒体曝出足协已经为多纳多尼准备了60万违约金的消息。

  欧洲杯后,意大利国家队下场友谊赛将是8月20日对阵奥地利。媒体报道称,如果里皮重执意大利教鞭,内斯塔、托蒂都可能复出为银狐效劳,意大利球迷因此更为期待里皮的上任。而民意调查显示,多纳多尼现在的支持率已不到20%。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