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穆里尼奥看上阿尔沙文 国米加入“沙皇”争夺战

  随着俄罗斯3比1大胜荷兰,新贵阿尔沙文成为豪门新宠,继英超的阿森纳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向其主动示好之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资料)如今也加入了“沙皇”争夺战之中。

  有报道称,在5月穆里尼奥去俄罗斯参加曾在昔日爱将阿列尼切夫的告别赛时,就已经注意到阿尔沙文。

欧洲杯上阿尔沙文优异的表现更加坚定了“狂人”将其收入旗下的决心。不过穆里尼奥同时也面临着多方竞争。据媒体报道,阿森纳已准备掷重金1700万欧元收购阿尔沙文,而巴塞罗那同样对阿尔沙文表示好感,阿尔沙文自己也表示更青睐于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