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数字化中超:落魄辽足6连败 沪陕暴力足球9黄2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结束,上海申花主场战胜陕西中新浐灞,在积分榜上处于榜首的位置,而辽宁客场不敌大连,取代武汉占据了垫底的位置。科萨、卡西米罗上演了自己的中超首秀,辽足吃到了六连败......我们可以用数字归纳一下本轮联赛:

  0:申花在和陕西的比赛中,李玮峰、孙祥等国脚登场时间为0,而山东的比赛中,零国脚吴昊终于获得了亮相的机会。河南和成都的比赛进球数为0。

  1:陕西客场不敌申花,输掉了榜首的位置,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一次输球;大连队科萨、河南队卡西米罗完成自己的第一场中超联赛,一胜一平结果不错;王圣在武汉队的第一场中超联赛,以进球证明了自身的实力;李金羽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球,山东队客场一球险胜了长沙。

  2:陕西和上海的比赛中产生了两张红牌,得主是姜晨和郑科伟,申花也以两球的优势击败对手。而张耀坤在连辽战中,一人打进两球,拯救了球队。天津以两球的优势战胜广州队,广州两连败。

  3:本轮中超联赛总共产生了3张红牌,浙江队蔡楚川继续神勇,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三个进球;吴伟超为申花攻进的第一球,是他在申花队三年以来的第一球。

  4:长春外援达扎吉在最近五轮联赛中打进四球,他们和深圳的比赛中也派出了四名外援出战。

  6:辽宁队输给大连,已经连续六场比赛失利了,沦为垫底也就可想而知了。陕西队不敌上海队,不胜对手的记录继续延续,第六年了。

  7:张耀坤终场前绝杀辽宁,让球队摆脱了七轮不胜的尴尬局面。

  9:上海和陕西的比赛中,裁判总共出示了9张黄牌,来制止球员们在场上的粗野举动,足球似乎不该如此暴力,比赛的技术含量太低了点 。

  20:足球比赛半场休息的时间应该为15分钟,而浙江和北京的比赛中,中场休息时间居然达到了20分钟,难道裁判在场上也跑累了?

  21:在辽连的比赛中,除了陈东和张耀坤、邹捷之外,其余球员都是在21岁以下的青年军。

  400:在辽连比赛中,肇俊哲点球破门,打进了辽足职业联赛的第400球。

  523:李金羽本轮打破了进球荒,在此前他已经523分钟没有取得过进球了。

  8000:这是本轮联赛的上座率,受到了国足出局以及周三比赛、天气的影响,八场比赛平均只有8000人的上座率,比此前的1.6万的上座率少了许多。(独自西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李金羽 | 米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