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为救助灾区会不断捐款 奥运目标冲击奖牌

 

  主持人:帮助的对象刚才您已经说了,主要是孩子,主要是学生,近期的目标可能是灾区的孩子,远期的目标可能是所有的孩子。

  姚明:这方面,我觉得帮助孩子是没有调整限制的、没有国界限制的、没有条件限制的、没有时间限制的,短期来说,四川、甘肃、青海那些地方都有很大的破坏,需要一些重建,我们尽可能提供帮助,在长期的目的来说,就像我们国家的一些助学计划来说,在今后还有很多很多的学生、学校需要帮助,包括不仅仅是在中国,其实在美国,我所生活的休斯敦那里,也有很多很多的学校条件并不非常好,在这方面我也会尽我自己的一份努力。

  主持人:其实在地震的恢复,包括救灾的过程当中,我也知道,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你曾经越洋连线,和一些孩子通了话,那个时候其实是姚基金开始筹备的过程了,刚刚你已经谈到了关注灾区时候的感受,我不知道你在筹备基金的过程是什么感受?

  姚明:筹备基金的过程中我们考虑了几个方面,第一,我前面也解释了,这个基金本来想奥运会之后推出的,但是现在提前了,我们想是不是太仓促,考虑到是不是准备的充分,因为如果做基金的话,并不像普通的捐款一样,把钱捐走就可以了,还要负责后面很多很多的事情。因为基金会除了自己捐款以外,也会吸纳到社会上各个地方的为这个基金会的捐款,你要对那些捐款负责,我们有没有这方面的能力,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了,毕竟一下子突然少了三四个月的时间准备工作,这方面我们是考虑最多的问题,不仅仅对我自己负责,也要对大家负责,为所有为这个基金会已经捐款和将要捐款的人负责,这方面我想是考虑最多的。

  包括你谈到六一儿童节的连线,其实每年我们都有这样一个活动,今年我们特别连线了几名灾区在各个地方住院的孩子,希望为他们带来一些快乐,因为毕竟六一儿童节是所有孩子的节日,我们都是从那个年龄走过来的,希望带给他们一些快乐。

  主持人:我相信虽然可能是一个最沉重的六一儿童节,我相信他们会收获一些快乐,起码我在点播中收获他们的声音时候感觉到他们是很快乐的。在姚基金筹备过程当中,你说到了一个概念,如何和捐助者建立很好的联系,能不能把这个问题具体谈一下,你如何和捐助者得到很好的交流和反馈,能够让大家第一时间知道这个捐款怎么用?

  姚明:这方面我们也做好了充分准备,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网页,今天下午5点会上线,上面有详细的资料供大家阅读、下载,希望大家通过这个网站对我们有更多的了解,上面提供了电话,如果有问题也可以打电话询问,当然我们最希望看到的还是捐款,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