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热火续约三小将 艾弗森办慈善周末活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距离NBA选秀大会仅有一天时间,各种选秀,交易流言甚嚣尘上,下面来看一看今天的重要新闻:

  艾弗森举办慈善周末活动

  艾弗森即将举办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为期三天慈善周末活动,包括一个慈善晚会和一个橄榄球赛,地点主要是在华盛顿和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

此活动邀请了众多体育界和演艺界的明星,包括他的队友卡梅隆-安东尼,说唱歌手内利,NFL华盛顿红皮队的克林顿-波蒂斯,肖恩-斯普林斯和杰森-坎贝尔,模特利兹-罗宾斯,马里兰州选美冠军瓦尼莎-威尔逊等。

  76人向两球员提供续约合同

  据《特拉华在线》报道,76人与队中两位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前锋伊格达拉和后卫威廉姆斯各自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具体细节和金额尚未透露。伊格达拉是76人现在的核心人物,上赛季场均得到19.9分,5.4个篮板,4.8次助攻和2.09次抢断,他的续约年薪肯定在1000万以上。威廉姆斯是队中的重要板凳匪徒,在季后赛中表现抢眼,预计他的续约合同将达到中产水平。

  活塞追求戴维斯

  据奥克兰当地媒体报道,金州勇士后卫拜伦-戴维斯已经告诉队友们,自己不会在6月30日的截至日前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下赛季就一定还会为勇士打球,因为活塞对他很有兴趣,目前正在与勇士高层洽谈交易事宜。经济人透露戴维斯自己愿意留在勇士打球,但是对球队提出的续约合同感到很失望,希望球队予以答复。另一方的活塞在追求安东尼失败之后便把目标瞄准了戴维斯,今年的东部决赛结束之后,活塞总经理就放出狠话,表示队中没有非卖品,只要有合适的交易任何球员都可以当作筹码,可见活塞已经下决心进行重建,在这笔交易中活塞愿意提供拉希德-华莱士和比卢普斯作为筹码,条件相当诱人。

  山猫掘金交易选秀权

  据NBA官方确认,掘金用今年的第20号选秀权从山猫那里换来了未来的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山猫在本届选秀大会上将拥有3个选秀权,分别是第9号,第20号,和第二轮的第38号。另外据专家分析,掘金此举可能是进行重磅交易的前兆。

  开拓者囤积选秀权

  据ESPN透露,开拓者已经与黄蜂达成协议,前者用现金换来后者今年的第27号选秀权。这笔交易目前正在等待联盟的确认,最早也要等到选秀大会开始时才能完成。另外,开拓者与篮网进行了谈判,前者想用13号选秀权交换后者的10号选秀权,必要的话开拓者还可以加上33号选秀权以及史蒂夫-布雷克和加雷特-杰克中的一个来促成这笔交易。

  湖人追逐阿泰斯特或兰德里

  据CBS报道,湖人目前正在与国王进行交易磋商,前者想用拉马尔-奥多姆换来后者的罗恩-阿泰斯特和肯尼-托马斯。如果双方不能达成一致的话,湖人可能会转而追求火箭前锋卡尔-兰德里。

  热火续约三小将

  据热火官方网站报道,球队已经向队中的三位年轻球员多雷尔-怀特,克里斯-奎恩和卡西布-帕维尔分别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三人都成为了受限制性自由球员。上赛季,怀特场均贡献7.9分5.0个篮板和1.4次助攻,奎恩场均贡献7.8分3.0次助攻和2.0个篮板。帕维尔曾经是发展联盟中的MVP,上赛季为热火出战11场,场均贡献7.6分,4.0个篮板和1.6次助攻。

  凯尔特人挽留波西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表示留下波西是球队当前最优先考虑的事情。波西下赛季的薪水是340万美元,鉴于目前很多球队都对他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估计他会跳出合同。安吉表示理解波西跳出合同的做法,他会给波西一份公道的合同。队中另一名老将布朗则很有可能选择退役。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艾弗森 | 安东尼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