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拉米雷斯拒绝出任埃里克松助手 重新执教青年队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墨西哥老帅赫苏斯·拉米雷斯25日表示,他不会出任国家队新任主帅埃里克松的助手,而将重新执教国家青少年队。

    拉米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非常感谢足协给我机会让我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不过我还是更希望重新执教青少年队。

”墨西哥足协显然也支持他的决定,发布会结束不久,足协发布公告称,拉米雷斯今后将主要负责国家青少年队,重点备战2009年17岁以下和20岁以下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以及2011年在墨西哥举行的17岁以下世青赛。

    据此间媒体报道,拉米雷斯当日就将率领该国15岁以下国少队出征西班牙,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一个邀请赛。

    拉米雷斯3月接替桑切斯出任国家队临时主帅,在他执教的5场比赛中,国家队的战绩为4胜1负。在本月20日主场大胜伯利兹队的比赛后,拉米雷斯正式向瑞典名帅埃里克松移交了帅印。拉米雷斯曾于2005年率领墨西哥队夺得了当年17岁以下世青赛冠军。(完)2008/06/26 14:4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 埃里克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