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先生下周试训曼城 杜震宇有望留洋接班继海

    搜狐体育讯 如今国足“入世”无望,但是国脚留洋的传闻却铺天盖地而来,先是孙祥被一家新赛季征战联盟杯的球队相中,随后杜震宇取代孙继海试训曼城的消息也不胫而走。据搜狐体育了解这一消息并非无中生有,而且杜震宇已经得到通知将在下周飞赴曼城。开始试训之旅。

  据知情人士透露,几个月前,一家与意大利俱乐部关系颇深的经纪公司委托国内一家媒体录制了杜震宇、沈龙元、蒿俊闵三名国脚的录像资料,试图将这三人推介出去。众所周知,由于孙继海状态下滑,曼城已经决定不再与之续约,但是俱乐部又不想失去中国市场,正当他们一筹莫展之际,该意大利俱乐部将杜震宇推荐给了曼城队。

  曼城队看过杜震宇的相关资料后,在六月中旬辗转通知杜震宇前往曼城试训。由于当时杜震宇正随国家队集训,因此试训之行只能推迟。在国足客场打完世预赛20强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后,杜震宇从澳大利亚回到北京,直接前往英国使馆做指模。

  此次杜震宇的试训对于曼城而言如雪中送炭,在俱乐部确定不与孙继海续约后,球迷对于没有中国面孔的曼城感到些许遗憾,曼城的老板他信也迫切希望可以借其他有潜力的中国球员打开大陆市场,因此早已将眼光扫向了中超联赛。中超先生进入其视野更在情理之中。曼城在看到杜震宇的表现后较为满意,当即表示想要实地考察杜震宇的能力。

  据悉本月29或30号,杜震宇将飞赴曼城开始试训之旅。杜震宇在试训期间将参加曼城的队内训练,还要接受一系列的体质与体能测试,这些内容曼城都已经明确告之了杜震宇,曼城的诚信可见一斑。(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