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夏日池畔激情 观澜湖上演流光溢彩水上时尚盛宴

观澜湖董事朱绿卿小姐(中)携嘉宾为PARTY祝酒 

辛迪瑞携安捷到现场助兴

    搜狐体育讯 6月25日,深圳,顶级红酒、名贵跑车、纯手工精制腕表绝对是奢华的代名词,而水上芭蕾舞和钢琴小提琴协奏曲亦为艺术的最高代表,这些仿佛一颗颗璀璨的珍珠,名贵但零乱,经由观澜湖的精心打磨和串联后,呈现出的是一条璀璨生辉的经典项链。6月21日晚,观澜湖联袂威玛诗酒业、德国格拉苏蒂腕表、兰博基尼跑车等顶级奢华品牌,在深圳会所泳池畔奉上了一场感官与艺术激荡的水上时尚盛宴。

水上芭蕾表演
水上芭蕾表演

  一场别致的鸡尾酒冷餐宴后,动感激扬的爵士乐表演拉开了整个奢华派对的序幕,观澜湖董事朱绿卿小姐亦出席了当日的派对,并与嘉宾一起为此次名尚夜主持了隆重的祝酒仪式。现场展示的德国纯手工名表格拉苏蒂、智利卡奇拉酒庄名贵红酒和价值500万的兰博基尼跑车为派对增色不少,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品鉴和欣赏。

  观澜湖为嘉宾准备了包括名贵腕表秀、红酒品鉴、拉丁风情炫舞和钢琴与小提琴合奏之内的众多精彩节目。当然,泳池边肯定少不了水上项目,观澜湖别出心裁地邀请六位演员,为嘉宾献上水上芭蕾——《蓝色狂想曲》,动感的音乐,配上演员在水上强有力的节奏摆动,激荡的水花与霓虹的交错,六位出水芙蓉的精彩表演赢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而被高球届誉为世界第一女教练的辛迪瑞也加入到派对中,与观澜湖辛迪瑞学院总监安捷一起,与现场嘉宾互动高球要诀,气氛热烈非常。

  据观澜湖会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观澜湖已经成为南中国高尚生活模式的典范,独特的生活平台和完善的配套带来的是尊崇的生活艺术,吸引了大批各界精英人士,领袖圈层效应正在不断放大。观澜湖会员部将举办多种不同风格和内容的奢华生活派对,展现观澜湖引领时尚生活的魅力。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蒂 | 朱绿卿 | 辛迪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