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泰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泰国羽球赛周蜜1-2爆冷不敌邢爱英 无缘女单8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在一场刚刚结束的泰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中,赛会4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9的中国香港选手周蜜以1-2不敌新加坡选手邢爱英,爆冷出局,三局的比分分别为16-21、21-11、18-21。

  目前排名世界第9的周蜜与同样是前中国队队员的王晨一起,被认为是为中国香港队在奥运会女单取得突破的希望,由于未获中国香港特区护照,不符合国际奥委会关于参赛运动员必须拥有所代表国家或地区护照的规定,周蜜可能无缘北京奥运会。但是之前她在新加坡超级赛和印尼超级赛中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第一局比赛开始,比分一直非常胶着,虽然邢爱英先得一分,但是周蜜随后迅速将比分追平。双方从1-1平,战至2-2、3-3直到6-6时,邢爱英才连得两分,占据了主动;随后周蜜发起反击,并在技术暂定之后将比分追至12-12平。这也是本局比赛双方最后一个平局,邢爱英再次在关键时刻发威,连得3分,比分又变成了15-12。虽然周蜜仍然不肯放弃,但是邢爱英的发挥更胜一筹,最终以21-16拿下了首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同样是一开始就陷入拉锯战,从1-1平战至3-3平,此时的周蜜如梦初醒,竟连得7分,以11-3的巨大优势进入了技术暂停。邢爱英眼看大势已去,只是稍做抵抗,就草草得以11-21输掉了第二局,而周蜜也将大比分扳成了1-1平。

  关键的第三局比赛,周蜜吸取了前两局的教训,一开局就连得2分,但是邢爱英也不甘落后,将比分追至了5-5平。此后的比分又陷入了胶着,双方战至8-8平。周蜜利用对手的失误再次连得2分,但是领先优势也没有保持太久,双方战至16-16平。此后的周蜜似乎陷入了低迷,竟被邢爱英以18-17反超,随后的邢爱英愈战愈勇,最后以21-18成功获得了第三局的胜利,同时也以2-1晋级女单8强。(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 邢爱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