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一条件令新沙皇必投巴萨 全新三叉戟框架已成型

诺坎普新赛季三叉戟
诺坎普新赛季三叉戟

    搜狐体育讯 在接连引进凯塔、阿尔维斯、皮奎和卡塞雷斯等四员中后场大将后,巴萨重建的目标指向了锋线。REM时代的三叉戟已经成了往事,巴萨下赛季的新三叉戟已经浮出了水面——AAM!昨天巴萨高层就接下来的转会工作开了个碰头会,瓜迪奥拉和贝吉里斯坦一起敲定了锋线引援首选,阿尔沙文和阿德巴约将成为球队在左路和中路位置上的头号选择,他们将与梅西组成全新三叉戟。<<<<<<您觉得这个全新的三叉戟会带领巴萨走上复兴的道路么?

  几个月前巴萨就对阿尔沙文很感兴趣,前主帅里杰卡尔德曾与圣彼得堡泽尼特的主帅艾德沃卡特有过交流,前韩国主帅向巴萨大力推荐了阿尔沙文。阿尔沙文在泽尼特主打右边锋,而梅西却是巴萨右路不可动摇的支柱,为了避免重复投资,巴萨暂时对阿尔沙文采取了冷处理。阿尔沙文欧洲杯上的出色表现打消了巴萨的怀疑,俄罗斯人在左路同样表现出色,对荷兰的致胜球正是来自他的左路突破分球。小罗将肯定离开巴萨,阿尔沙文被视为R10的最佳接班人。

  据阿尔沙文的经纪人丹尼斯透露,新沙皇手头已经有了7份来自意甲、英超和西甲的邀请书。虽然其中不乏阿森纳等大牌球队,但阿尔沙文仍在等待巴萨的召唤,沙皇本人正是个铁杆的巴萨球迷。阿尔沙文将在欧洲杯结束后正式考虑自己的前途,拉波尔塔有信心在7月6号公投之前将其招入帐下。

  阿德巴约的情况则复杂得多。瓜迪奥拉把阿德巴约视为9号位的首选,但AC米兰也对多哥人念念不忘。据阿德巴约的经纪人莫拉比托透露,小魔兽加盟米兰一事已经完成了8成。目前问题关键在转会费上,阿森纳仍咬定4000万欧元,AC米兰只拿得出3500万欧元。只要巴萨肯下血本,阿苏格拉纳在最后逆转抢人的可能性仍然存在。阿德巴约本人抱定“有奶就是娘”的宗旨,谁给的工资高就为谁效力。拉波尔塔并不急于在公投前搞定阿德巴约,他有信心继续坐稳巴萨主席的位子,与阿森纳和阿德巴约的谈判将贯穿整个7月。<<<<<<您觉得你心目中巴萨的三叉戟应该是哪三位球员?

  阿德巴约、阿尔沙文、梅西,巴萨F4中只有跳蚤一人出现在新三叉戟里,虽然小罗埃托奥都将离队,但亨利仍将是球队第四号前锋。命运更加悲惨的要算博扬了,第五前锋的地位比上赛季没有任何提高,这名打破无数纪录的巴萨小射手难道又将沦为杯赛前锋吗?(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 阿德巴约 | 梅西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