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 08俄罗斯VS西班牙-俄罗斯动态

普京亲临现场助威球队 恐怖数额奖金令意德羞愧

    搜狐体育讯 希丁克率领的俄罗斯队现在有多红?起码在俄罗斯可以说是最当红的,最近又有近万名俄罗斯球迷涌入奥地利维也纳为自己的祖国加油助威,尽管俄罗斯一共才从欧足联那分得了6200张票。奥地利驻俄大大使馆每天都是大量需求旅游签证的球迷,使馆工作人员每天都要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工作12个小时。此外,俄总理普京已经表示要前去看比赛,为球队加油打气,而总统梅德韦杰夫能否随普京一同前往还只是未知数<<<<<<<您觉得今晚俄罗斯队能取得胜利么?

  本周二,球队在神奇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23名球员全部出席,,球队在体能教练维尔海尔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训练,然后球队分成三个小组,值得注意的是一直在一组训练的别列祖茨基兄弟被分在了不同的组里,这意味着两兄弟中的一人很可能替换停赛的科罗丁。

  意大利和西班牙比赛前,曾有记者问希丁克更愿意碰哪支球队,希丁克谈到,战术上,更愿意和意大利碰。意大利采取区域防守,,这样就不可避免的留出了很大的空间可以利用。这正是俄罗斯最擅长的,而西班牙的风格和自己的球队太类似了。

  意大利在获得06年世界杯时,每名球员仅有25万欧元的奖金,而已经进入决赛的德国队得到的奖金承诺也只有25万欧元。这些奖金数额跟俄罗斯队一比根本就只能算是小钱了。俄罗斯从小组出线每个人的奖金就达到了惊人的50万欧元,随着淘汰荷兰队,这笔奖金涨到了80万,一旦今天晚上力斩西班牙进入决赛,数额将达到惊人110万欧元。而一旦夺得冠军,这笔数字将更加诱人<<<<<<<您觉得是大量的金元投入推动了俄罗斯足球的复兴么?

  俄罗斯政府日前就宣布将在未来三年为发展足球投入45亿卢布(约1.6亿美元),如此巨大的投入肯定会对俄罗斯足球的发展起到很大的作用。除了国家奖励外,像切尔西老板阿布这样的大富豪也宣布将全力支持自己的国家队,这么多金融寡头支持,这就是为什么本来不算富裕的俄罗斯敢能够如此财大气粗。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普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