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杜震宇字斟句酌欲盖弥彰 长春态度强硬留洋难成

    搜狐体育讯 在国足告别南非世界杯三年无大赛的尴尬处境中,中国球员要想重出中国走向亚洲似乎难上加难。在孙祥不试训加盟联盟杯参赛队的消息也无疾而终后,杜震宇下周试训曼城的消息再次传来。

但是从俱乐部强硬态度、杜震宇的闪烁其词似乎都预示着这次留洋美梦成真的难度不小。

  困难重重 杜震宇留洋美梦难成真

  但是当搜狐体育就杜震宇留洋一联系亚泰俱乐部和杜震宇本人时,双方都给与了否认。俱乐部的态度更是强硬,作为球队的主力的杜震宇任何变动对于亚泰而言都是牵一发动全身。

  同时虽然曼城处于市场考虑,盛情相邀。但是杜震宇本身的技术特点并不适合英超赛场的激烈拼抢。即便征战中超,杜震宇的体能也经常出现问题,这也是他未能成为杜伊红人的一个原因。如若一意孤行,即便是转会成功,也难逃坐穿板凳的冷遇。

  同时因为在英国踢球的非欧盟球员都需要足球劳工证--即在过去两年里该球员必须至少参加该国国家队所有一级国际比赛的75%以上。2006年才首次入选国足的杜震宇,因伤错过了亚洲杯,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又多次无缘出场,因此劳工证也是一大障碍。

  俱乐部态度强硬 杜震宇转会不易

  当我们拨通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电话时,长春亚泰刚从深圳飞抵长春,“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曼城引进杜震宇的书面意向。”同时刘玉明还言之凿凿地表示本赛季杜震宇不会走,“大家都知道杜震宇在球队中的作用,如今长春亚泰正处在一个关键的时期,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杜震宇本赛季不会走。”

  随后刘春明话锋一转,“杜震宇转会必须通过俱乐部,在俱乐部没有收到相关意向前,任何消息都是假的。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亚泰队员转会的传闻,比如某人被曼城欧洲或者西亚球队相中,自己要走的传闻特别多。实际上除了本赛季被长春挂牌的队员外,没有任何俱乐部向长春提交过相关队员的转入意向。”

  对于这些传闻的出处,刘玉明认为是某些经济人和经纪公司在拿队员进行的炒作,“作为俱乐部我们希望队员好,但是因为这些传闻经纪人炒作的嫌疑较大,所以我们会更加谨慎,如果友俱乐部队我们的队员有好感,那就跟我们光明正大的联系”。

  杜震宇字斟句酌 转会传闻欲盖弥彰

  杜震宇表示自己对于转会的事情还不知道,“我从澳大利亚回来后,直接向俱乐部报道,并和球队前往深圳。赛前我们的手机和电脑都上交了,所以没有人问过我这件事情。”

  但杜震宇也并没有完全否认试训事实,“别人看中我毕竟是件好事,但是现在这件事情比较敏感,也没有人联系我,所以我不便多说。不过即便我要走,也要争的俱乐部同意,我不可能私下和别人谈转会事宜。”

  从杜震宇字斟句酌的谨慎态度中,我们读出了掩饰的成分。也许是因为不想与俱乐部公开叫板,抑或是想要刻意低调。(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