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坦福桥革命急需巴萨国王 斯科拉里:给我小罗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新任主教练斯科拉里已经表示了对自己昔日的国家队弟子罗纳尔迪尼奥的喜爱。据《太阳报》透露,目前正在葡萄牙休假的斯科拉里已经同小罗通了电话,希望他能够加盟切尔西成为自己斯坦福桥革命的一部分。

  罗纳尔迪尼奥在上赛季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而且在个人生活方面也是问题颇多,他已经被巴萨新主帅瓜迪奥拉列在了转会名单之上。斯科拉里在本周末即将返回伦敦,与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商讨巴西人的转会事宜。

  “大菲尔”与罗纳尔迪尼奥曾经在2002年世界杯上合作为巴西队赢得了历史上第五座大力神杯,现在他也相信自己能够再度焕发小罗的的“第二春”。巴塞罗那为这名曾经的诺坎普国王标价2500万英镑,但是斯科拉里认为1500万是合适的数字,而且其加盟后的工资最多也不会超过13万英镑,不会超过队长特里的周薪。尽管曼城队也对巴西人感兴趣,并且开出了100万英镑的年薪,但是斯科拉里自信的认为自己能够说服这名两度“世界足球先生”获得者加盟斯坦福桥。除了小罗以外,原巴萨三叉戟的另外两员大将德科与埃托奥也是切尔西队今年夏天的目标。

  但是罗纳尔迪尼奥自己却对加盟英超俱乐部兴趣不大,巴西人真正感兴趣的是意大利。据英国《太阳报》披露,他的经纪人哥哥罗贝托-德-阿西斯发表声明说:“我可以证实的是我的弟弟最想去的地方是米兰。不过目前一切还没有定论,两家俱乐部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这可能是出于经济因素的考虑。但是从时间上说目前还很充裕,我认为在8月31日之前就会有正式的消息发布。”

  阿西斯补充道:“罗纳尔迪尼奥在新赛季穿上红黑战袍的几率很大,因为在过去的几个月内,米兰一直保持着对他的兴趣,而他也希望能够为米兰效力。”

  “我们目前只和AC米兰保持着联系,还没有收到国际米兰或者尤文图斯的邀请。英格兰?那当然也在我们的考虑之中,但是现在做决定还为时尚早。”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