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巡09赛季推出柯达挑战赛 冠军将获100万美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星期三),美巡赛推出一项全新的挑战赛,挑战高尔夫运动中最有名的球洞,获胜者将得到100万美元。

  这就是柯达挑战赛(Kodak Challenge),它预计在2009年初次登场,柯达挑战赛将在一年期限中把美巡赛最著名的球洞组合成18洞竞赛,高尔夫官员希望此举有助于球迷在赛季后期在大满贯赛和联邦快递杯结束之后仍能对赛事保持兴趣。

  “这是一种独特的引人注目的竞争形式,我相信球员和球迷朋友都会很激动,”前球员著名球评柯达挑战赛顾问委员会成员大卫-费尔提(David Feherty)告诉记者,“当球员在打柯达挑战赛的球洞时,他们一定非常想打好,特别是因为在年底可能获得100万美金。”

  在挑战赛的18个洞中打出相对于标准杆最低杆数的球员将获得100万美元的大奖。具体细节还没有最后确定但是挑战赛预计至少包括24场比赛。官员确认在沃里克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别克公开赛上197码的第17洞三杆洞将是其中之一。

  剩下的球洞将由顾问委员会选出,顾问委员会包括高尔夫球评大卫-费尔提、球场设计师里斯-琼斯(Rees Jones)、著名高尔夫摄影师朱尔斯-亚历山大(Jules Alexander)、美巡赛竞赛部副总裁安迪-帕泽德尔(Andy Pazder)和CBS高尔夫节目副制片人兰斯-巴洛(Lance Barrow)。(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