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 08俄罗斯VS西班牙-俄罗斯动态

希丁克:牢记被西班牙屠戮 俄罗斯将坚持到月底

    搜狐体育讯 作为本届欧洲杯上最大的黑马,希丁克的球队已经向世界宣告了俄罗斯足球的复兴,现在他们已经对于即将开战的半决赛做好了准备。

  希丁克用圣彼得堡泽尼特队获得本赛季欧洲联盟杯冠军的例子来证明俄罗斯足球的回归,他说道:“俄罗斯足球的进步明显,看看泽尼特队在联盟杯上的表现吧,他们在一路之上击败了德甲、西甲最好的球队,当然还有决赛中的格拉斯哥流浪者。”俄罗斯队已经立誓要在维亚纳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进行球队的下一堂训练课,希丁克也反复重申了球队志在取胜的目标。“为数众多的俄罗斯球迷来到我们的训练场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因为现在只剩下了三支球队。我希望能让他们一直待到这个月底。”

  尽管俄罗斯队连克希腊、瑞典和荷兰这三支强队,但是面对曾经以4比1击败自己的西班牙队,希丁克还是告诫自己的队员在本场比赛中一定要脚踏实地。“我不是个健忘的人,我认为过去的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他说道,“我没有忘记我们是如何从预选赛中艰难出现的,我们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接下来却输给了以色列队。也没有忘记西班牙人是怎样在首轮小组赛中肆意屠戮我们的。明天的比赛之中我们必须格外小心,不能再犯与过去同样的错误。”

  这名61岁的主教练还认为俄罗斯足球的进步同样体现在球场外的一些地方,而这些提高与球场内的提高同样重要。“每一支球队所面临的挑战都是不一样的,”希丁克表示,“就拿澳大利亚队来说,当时我们最大的挑战就是在预选赛的附加赛中面对南美的劲旅乌拉圭队。而在俄罗斯的挑战就要宽泛的多,这个国家需要的不仅仅是足球水平的提高,更需要的是人们足球意识的提高。当然对于我自己来说也存在着挑战,因为在我过去所执教过的队伍中,没有一支球队在小组赛中倒下。然而令我感到欣慰的是,这些挑战我们已经全部完成了。”

  俄罗斯队距离他们独立以来的第一次国际大赛决赛仅由一步之遥,对于希丁克来说这同样是历史的一大步,因为他此前在带领荷兰队与韩国队时都是折戟于半决赛。当有记者问道他是否认为现在是获得人生之中第一座国际大赛奖杯的时候,这名战术大师表示说:“我还没有想到冠军的事情。1998年的荷兰队是一支经验丰富、打法赏心悦目的球队,队中无论是后卫线、中场还是前场上都有非常出色的球员。然而韩国队与俄罗斯队的情况就要特殊一些,这两支球队付出的要更多。我认为如果俄罗斯队能够进入到最终的决赛就已经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了。”

  (搜狐体育 萨满祭司)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