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加索尔向美国男篮下战书 西班牙队剑指奥运冠军

    搜狐体育讯 

  保罗-加索尔在此前结束的NBA赛季当中与科比联手冲击未果,未能夺得NBA总冠军,加索尔的下一个任务就是为西班牙国家队征战奥运会。目前正在休假的加索尔已经将目标瞄准北京奥运会的男篮比赛,西班牙队希望他们能够重塑2006年世界赛的辉煌,夺取奥运会男篮比赛的金牌,西班牙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与中国男篮和美国男篮分在同一个小组。

与此同时,加索尔也很清楚一点,那就是他们所面临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西班牙男篮要想夺冠并不容易。

  “美国男篮显然是最被看好的球队,但是有些事情他们必须在球场之上去证明。”加索尔说道,“美国男篮这支征战奥运会的球队几乎集中了所有NBA最出色的球员。但是事情是否能够按照他们所希望的那样进展是个问题,美国男篮的球员们能否协同作战也是个问题,尤其是在他们拥有那么多大牌球星的情况之下。”加索尔还谈到了此前与科比交流的事,“我已经告诉过科比,我们西班牙男篮会给他们制造麻烦的。”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男篮比赛当中,西班牙男篮在小组赛当中发挥出色,五战全胜,但是在杀入八强之后的四分之一决赛上碰上美国男篮,那场比赛史蒂芬-马布里发挥出色,马布里命中多记三分球,全场砍下31分,最终美国男篮以102-94击败了西班牙男篮。实际上,在北京奥运会上,美国男篮并非西班牙男篮的唯一威胁。

  “还有一些其他球队如希腊、阿根廷和俄罗斯,这些球队都是非常强的。”加索尔说道。与2006年夺得世锦赛冠军的那支西班牙男篮相比,征战北京奥运会的西班牙男篮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2006年执教西班牙男篮的主教练赫尔南德斯已经被西班牙篮协解雇,接替赫尔南德斯的是艾托-加西亚-雷内西斯。当年加索尔进入NBA之前为巴塞罗那队效力时的恩师就是艾托,但是加索尔是在赫尔南德斯执教西班牙男篮时拿到世锦赛MVP的。“我与赫尔南德斯主教练相处得很融洽,现在艾托执掌国家男篮主教练教鞭,我对他表示欢迎。”加索尔说道。

  在经历了一个艰苦而又漫长的NBA赛季之后,加索尔势必需要一定的时间加以休息调整,至于要休息多长时间才能够重新回到篮球场上训练和比赛,加索尔说道,“我现在恢复得有些慢,因为我仍然会感觉到有些疲惫。”加索尔说道,“我已经向国家男篮提出请求,希望能够晚一点与他们会合。”(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赫尔南德斯 | 科比 | 艾托 | 马布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