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斯内德驳斥转会曼联传闻 期待C罗加盟罗比留下

  荷兰球星斯内德驳斥了他将加盟曼联的传闻,他希望自己能继续留在伯纳乌。有报道称,皇马为得到垂涎三尺的葡萄牙球星C-罗,可能会把荷兰中场当作交换筹码。

  斯内德从阿贾克斯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非常成功,但他表示没有离开银河战舰的想法。

同时,24岁的荷兰球星非常希望C-罗能成为他的战友,并表示,不希望巴西球星罗比尼奥成为C-罗交易的附属品。

  斯内德说:“我要在这里对外界的报道和传闻发表简短的看法,曾有媒体爆料称我会作为球员转会的一部分而加盟曼联。当年我离开阿贾克斯时就说过,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皇家马德里,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现在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希望能同球队一起拿到更多的冠军奖杯,这身白色战袍能陪伴我更长时间。”

  “相同的传闻也发生在罗比尼奥身上,但我希望他也能继续留下,同时,克里斯蒂亚诺加入到我们中间来也是我的愿望。最后,能同曼联联系到一起让我感到荣幸,但这件事不会发生,希望传闻到此划上句号。”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