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四五老窖VS成都谢菲联 > 最新动态

客场0-0平河南建业 缺兵少将成足客场交白卷

   本报讯(记者 薛剑)因中国国家队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比赛而暂停的中超联赛昨日全面恢复。缺兵少将的成都谢菲联在客场以0∶0逼平了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的河南建业,这也是成都谢菲联在今年中超联赛中,连续遭遇的第三场平局。

  差点排出了全华班

  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成都谢菲联队球队的阵容进行了不小的调整:司职中场的朝鲜外援金永俊离队,来自克罗地亚的伊格尔成为球队的第4名外援。而结束3年瑞士闯荡的前锋石俊也加盟成都谢菲联阵中,这也使得成都谢菲联的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但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黎兵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为成都谢菲联效力第2个赛季的巴西外援罗德里格斯在联赛间隙期回到巴西修养,可是他却一直借口“治疗腹股沟伤病”迟迟不归,另一名来自牙买加的迪玛尔也借故回家度假,至今没有回到成都,这也让黎兵在一头一尾少了两员大将。而老将邹侑根、王安治等人也因状态或者伤病原因,没有随队前往河南。为此,在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黎兵对球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相当大的调整,整个首发阵容当中只有丹尼尔森一名外援,差点就是一个全华班阵容。除此之外,此前从未在联赛中亮相的朱晓刚出现在后防线上,小将张远也得到了首发的机会。替补席则全部是一群年轻小将。“这其实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对于如此的人员安排,黎兵也显得很无奈,“石俊现在的状态还无法应付比赛,而伊格尔是我们为主力伤病而准备的替补,不到最后时刻,不会贸然用他。”黎兵说,“缺少外援对球队的影响的确比较大,这场比赛我们的困难不小。”据悉,罗德里格斯、迪玛尔有望在近日赶回中国,参加本周六与山东鲁能的比赛。

  艰难逼平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在联赛间隙期中更换了球队主教练,曾经与穆尼里奥合作过的卡西米罗从贾秀全的手中接过了教鞭。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是卡西米罗在中超联赛的处子秀。考虑到自身的情况与对手的因素,成都谢菲联在本场比赛的指导思想就是稳固防守,伺机反击。凭借老门将符兵的出色发挥,最终双方闷战90分钟,以0∶0握手言和。成都谢菲联也收获了联赛连续第3场平局。不过黎兵对0∶0的比分表示了满意。今日下午,成都谢菲联将从郑州直接转战济南,本周六,他们将迎战中超冠军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建业-谢菲联预计首发:河南双洋枪 成足...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河南建业预计首发352周亚君/赵鹏、奥比、刘宇/何滨、王寿挺、陆峰、肖智、张璐/吉奥森、奥利萨德贝成都谢菲联预计首发442符宾/丁琪、迪玛尔、季铭义、刘成/张朝松、赵明鑫、姚夏、邹鹏/罗德里格斯、汪?...

08-06-23 10:2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罗德里格斯 | 米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