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血腥中超效颦血性欧洲杯 国脚踹人脸洋枪搞报复

    搜狐体育讯 东施效颦!6月25日的中超演绎了一出足坛“东施效颦”的故事:在欧洲杯如火如荼的六月,很多中国球员像中国球迷一样享受着欧锦赛的激情、见证着欧洲球员的血性。中超战火重燃的日子里,绿茵场上突然多了许多血腥镜头:亚泰球员、国脚王栋在深圳禁区内将对方门将踹得头破血流;榜首之争的战斗里,9黄2黄的数据说明比赛很黄很暴力,王大雷还天才聊发少年狂故意挑衅球迷;目前中超头号射手、天津外援路易斯遭暗算后竟然马上起身飞脚踢人后背……

  王栋飞脚踹人脸


  6月25日下午,深圳上清饮对阵长春亚泰队第5分钟。亚泰队直传禁区王栋形成单刀,深圳队门将肖建佳出击倒地扑球,王栋在明显够不到球的情况下仍然起脚,右脚钉鞋45度角踹向对方,结果鞋钉重重地踢到肖建佳脸上,肖建佳的鼻子左侧立即血流如注,被立即抬下场地并送往医院。主裁判陶然成并没有出示黄牌。

  王栋的这一行为也是引起了深圳方面的不满,在随后在和王栋的对抗中,深圳队的球员普遍动作都比较大,十分钟后,高洪波将王栋换下。

  王栋这一脚后果很严重。肖建佳到医院后整个脸部都肿了起来,左眼下脸颊部位不到2厘米长的伤口缝了4针;鼻子上的伤口长达4厘米,右侧鼻翼软骨撕裂,伤口很深。

  我们可以见证受害者深足门将的伤情,但是我们无法理解王栋踢人是何居心。门将在本方禁区内本来会受到特殊保护,王栋这一脚明显将对方门将踹得不轻。为什么国际赛场上碌碌无为的国脚回到中超竟然这么狠?

  事后长春亚泰方面怒指深圳“恶人先告状”,质问王栋被踢伤谁来负责任。

  王大雷无事生非


  在一场号称上海德比的比赛里,比赛场面颇为火爆。9张黄牌、2张红牌是当值主裁对本场比赛给出的评价。其中陕西队姜晨和郑科伟二人先后因累计两张黄牌染红下场。

  在申花2比0领先后,得意忘形的王大雷指着自己球衣上的申花标志挑衅国际队的球迷,遭致了国际球迷的水瓶攻击,所幸比赛并没受到这一小插曲的影响。赛后,年少轻狂的他第一个走回休息室,途中,他还将自己的球衣脱下并抛向看台。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问题少年”王大雷的第一次闯祸了,谁都承认王大雷是现在中国最具天赋的门将,但他的年少轻狂还是让他付出了不少成长的代价。在经历了从国青国奥主力门将的热门到彻底无缘北京奥运,从小小年纪就赴国米试训到如今沦为申花的第二门将后,王大雷也说自己会改正自己的毛病,但如今我们还是没能看到他在球场上有任何的收敛。

  路易斯报仇滋事


  天津泰达对阵广州中一第81分钟,球场上发生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广药中一队的外援后卫猛龙在后场凶狠地铲断路易斯,在路易斯倒地时,广药中一队的队长李志海用脚很隐蔽地故意踢了一下路易斯的后脑,并顺势摔倒,路易斯顿时被对手的这个动作激怒了,迅速起身跑到李志海身后脚踢其后背。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路易斯昨天不仅吃到红牌,而且还被猛龙铲伤,赛后,他去泰达医院对伤处进行了详细检查,结果显示他是右膝外侧副韧带损伤。

当然了,等待路易斯的可能还有追加处罚。

  路易斯目前以6个进球在中超射手榜上领跑,技术还算不错,据说平日一向脾气颇好。但是可能是在中超赛场耳濡目染的缘故,如今也学会了恶意报复。

  正在上演的欧洲杯上,我们不时看到一些球员浴血奋战的感人场面,我们更看到土耳其三度惊险逆转,半决赛上德意志又逆转土耳其的韧性战斗,这的确显示了男人骨子里的血性。也许中超球员也想东施效颦,没想到自己打起比赛来就变味成了血腥。这不能不让人心痛:中国足球为何这样“红”,中超未来路在何方? (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肖建佳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