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温网九大“太太团” 罗迪克女友傲视群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6日2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近日,英国著名媒体《太阳报》评选出了九位温网男选手们最漂亮的妻子和女友。文章中称:这些美丽性感的女子将在赛场上为她们的“小伙子”欢呼。就像纳达尔和费德勒在场上的“决斗”一样,他们的妻子在场下也将用更性感的服装和更名贵的首饰进行另一场“比赛”。但是所有这些行为毫不低俗,她们也不是夜总会的女郎,这些美丽的妻子和女友高雅而又富有气质。

  第一名:罗迪克女友

  姓名:布鲁克林-德克尔

  职业:名模

  “温布尔登第一宝贝”布鲁克林,目前21岁,她是美国帅哥罗迪克的未婚妻,同时也是体育画报的泳装模特。两人在08年初订婚,几天之后,罗迪克就在一场公开赛上击败了费德勒。这么看来,罗迪克似乎是最幸运的家伙,不知道之前的好运这次能否降临?

(责任编辑:魏万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