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美国最强阵容究如何 盖伊领衔逐鹿尤金奥运选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尤金消息 从当地时间6月27日开始,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将在尤金这个田径之城展开,以泰森-盖伊为首的数千名美国田径好手将为争夺一张赴北京的入场券而展开殊死搏斗。

  之所有说是殊死搏斗,是因为美国田径的特殊规定,只有获得美国田径选拔赛的前三名、而且达到奥运A标的选手才有资格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否则没戏,无论你之前的成绩是多么辉煌,比如2007年世锦赛的三金王泰森-盖伊。在未来的10天,这里将产生代表美国参赛的最强田径阵容。

  “这将会是我们参加奥运会的最强阵容,无论是男子的还是女子的。这也将会在老将和后起之秀中达到一个完美的融合。”美国女子田径队教练博尔登在考察完比赛场地后告诉记者说。

  盖伊领衔群星逐鹿尤金 竞争残酷看谁敢大意

  参加本次奥运选拔赛的包括2007世锦赛百米冠军盖伊、奥运会和世锦赛男子400米冠军瓦里纳,女子200米世界冠军菲利克斯,女子400米好手理查德兹。他们都是有望在美国田径选拔赛上大放光芒的巨星。

  女子100米方面,菲利克斯和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以及爱德华兹将遭遇,她们的争夺也将引人瞩目,谁一着不慎就将与北京无缘。

  在男子铅球和400米栏项目上也将上演激烈争夺,这种竞争也是美国田径在奥运会上横扫奖牌的一种保证。“真的很残酷,”两届奥运会男子铅球银牌得主纳尔逊说,他将在选拔赛上遭到世锦赛冠军霍法和室内世锦赛冠军坎特威尔的挑战。坎特威尔在2004年排名世界第一,但因在国内选拔赛上仅获第四而导致无缘雅典奥运会。

  拉加特为美国第一次出战 盖伊期待跑得更快

  1500米和5000米世界冠军拉加特本次将参加美国选拔赛,如果入选,他将代表美国参加北京奥运会。

  拉加特曾在奥运会上两次获得1500米的银牌,当时他代表的是他的祖国肯尼亚。在2004年成为美国公民后,第一次代表美国出战,拉加特也将目光瞄准金牌。

  同样的目标也在男女撑竿跳好手布拉德-沃克和斯塔茵斯基身上,在今年又创造了新的美国纪录的斯塔茵斯基被认为是最有希望向伊辛巴耶娃发起挑战的选手。

  当然,最引人瞩目的依然是男子百米,是盖伊,他将是尤金整个的中心。

  “在2004年,我关注的是自己尽力成为这个队伍的一员。现在我更关注的是赢得选拔赛,跑得更快和获得更多的东西。”盖伊是美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男子百米和200米的最有希望夺金的选手,但是,眼前的选拔赛更为重要,一失足,就会断送他的第一次奥运之旅,哪怕他是世锦赛的三金王。

  “每一个奥运年,选手们总是会跑得更快。”盖伊说,他指的是在纽约大奖赛上跑出9秒72新世界纪录的牙买加人博尔特。“我现在要做的就是集中注意力去锚定我的目标--赢得金牌。”

  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将于6月27日至7月6日在尤金举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尤金 | 拉加特 | 菲利克斯 | 坎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