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多纳多尼下课 里皮即将接任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26日,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多纳多尼下课。>>>>>您认为多纳多尼是否应该下课?

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宣布多纳多尼下课

  今天下午13点,多纳多尼来到了位于阿莱格里大街的意大利足协总部,他与阿贝特主席进行了最后的交谈,双方最终“和平分手”,用意大利足协官网的话说,多纳多尼并非被解职,而是合约到期自动离任。

  欧洲杯点球惜败西班牙之后,多纳多尼就已经注定要下课。5月20日欧洲杯前夕,意大利足协曾经与多纳多尼签订了一份合约,合同中规定,如果意大利未能进入4强,那么双方都具有解约的权利。

  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与多纳多尼之间不是解职与被解职关系,在欧洲杯前的合同中规定,如果未能进入4前,那么合同将在欧洲杯后结束,如今我们在1/4之一比赛中被淘汰,根本不涉及解雇的问题。”

    除了合同,解约金也是意大利媒体关注的话题,据意大利足协所说,在出征欧洲杯之前,意大利足协为多纳多尼提供了一条违约金条款,金额大概在90万欧元左右,税后55万欧元。但是多纳多尼方面却拒绝了这一提议,因此违约金的事情其实也不存在。

  对于多纳多尼两年来的付出,足协方面还是给予感谢,阿贝特说:“对于最近两年来多纳多尼的工作,以及预选赛中的成绩,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自己的遭遇,多纳多尼在下课后说:“那粒点球决定了我的命运,最近两年时间里,我们取得了积极的进步,最后一场的失败不会磨灭我的功绩。”

  多纳多尼官方下课,里皮接任的消息也将在随后正式公布,06世界杯主帅能在2010世界杯中重现昔日辉煌吗?(搜狐体育 罗米小丑)

    延伸阅读:

    意足协官方宣布新主帅 世界杯冠军教头里皮回归

    里皮密会意足协主席 多帅零违约金下课在即(图)

    多纳多尼本周内下课 媒体猜测冠军教练里皮回归

    多纳多尼5宗罪:战术无主见 倚赖托尼无视因扎吉

·观点:我认为多纳多尼应该下课?
正方
反方
成绩就是硬道理,里皮带队夺得了06年世界杯冠军,可是2年后,同一支球队,却在小组赛惨败给荷兰,又被罗马尼亚逼平,侥幸出现后又不敌88年都没输过的西班牙。成绩证明,多纳多尼应该下课 多纳多尼本届杯赛面临众多困难,卡纳瓦罗受伤,托蒂退出国家队,意甲水平日趋下降。众多困难下,意大利打入八强已经很不容易,多纳多尼不该下课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