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摇滚巨星亮相别克公开赛 喝啤酒抽雪茄喜剧不断


    搜狐体育讯 一位名人来参加一场美巡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一般有两个理由:一个是因为他是一位高尔夫狂热份子;一个是他喜欢球场上的观众。

  美国摇滚巨星基德-洛克(Kid Rock)给我的印象并不像是一位高尔夫狂热份子。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三,洛克在别克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亮相,而他的搭档是大胖子约翰-达利。洛克穿着一件吊带牛仔衫,上衣是一件白色T恤。

洛克用他嘶哑的声音说,“我不知道应该穿什么款式的衣服。”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他穿一件中规中距的高尔夫带领子的球衣,那他的歌迷一定会嘲笑他。

  在星期三快完成比赛的时候,洛克又在着装上做了一些调整:他干脆把T恤脱了。

  “你们希望Kid Rock来打高尔夫。”洛克说,“现在Kid Rock就在打高尔夫了。”

  洛克平时不太打高尔夫球。在第2洞,这位美国摇滚歌星甚至把球开到了第11洞,然后就把球留在那里。洛克打球时有一个习惯就是打完一洞,然后就会喝啤酒抽雪茄。洛克星期三的主要任务是在高尔夫球场上展示真正的基德-洛克,他看起来似乎不想冷落每一个观众。在打到某个洞的时候,我看到他与同一个少年摆了三次pose来合影留念。

  不知道洛克在星期三一共给球迷签了多少名,不过在第一个果岭到第二个发球台之间,他签了58个。如果你用算术计算一下,那么就可以知道他总共18个洞一共签了多少——算完后你就会急着要来一瓶啤酒了。

  星期三,洛克答应如果他打出一杆进洞,那么他就会买给每一个现场的观众一瓶啤酒。如果那个洞就在球道旁边,那洛克或许有可能打出一杆进洞。

  很搞笑的是洛克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打职业/业余配对赛。“我说我好像是在打职业/业余配对赛。”洛克说,“然后达利帮我确认了。”洛克不介意表演,不像很多名人,他对待观众就如同他的粉丝崇拜他一般。他经常坐在前排,在有相机对准他的时候会眨眼摆pose。相比洛克,曾经也在别克公开赛亮相的饶舌巨星阿姆(Eminem),看起来好像一直都在后悔来参赛。

  “我是个喜欢观众的人。”洛克说,“我喜欢这里的观众,也喜欢被观众包围着,那就是我的感受。我想(阿姆)可能性格有些不一样,他当然也是个很好的人,而且还是一位伟大的父亲,其它方面也是。我只是觉得他可能不喜欢一大群的观众包围着,这是可以理解的。”

  “我来这里参加比赛原先以为可以赚点钱,然后认识几个女孩子,没想到最后我会与约翰-达利一起做所有这些慈善工作,然后那些钱都会捐赠到海外。不过这也很不错。”

  在第1个洞,洛克手上就拿了一瓶啤酒,在打到第5洞的时候,他已经开始喝第三瓶了。达利刚开始还忍着不喝酒,不过他终究没有挡住啤酒的诱惑。洛克和达利两人是如何认识的呢?

  “一年前他在孟菲斯表演。”洛克说,“我记得他们说,‘嘿,约翰-达利想过来表演。’然后我说,‘我喜欢约翰-达利!一位很摇滚的高尔夫球手,太棒了。’很有趣的是他来的时候带了价值四五千美元的T恤,为他家人整袋整袋的拿过来。”

  洛克在打高尔夫球的名人当中并不陌生,他曾经在巴哈马斯参加过迈克尔乔丹名人邀请赛。我不能准确地说出他开球能开多远,不过我会用他的话来回答。“大约12英尺。”洛克说道。观众自然而然地笑起这位摇滚歌星,此时,洛克转过身又说,“这里有人能比我做得更好吗...?”观众尖叫说,“当然。”“...2200万张的唱片销量呢?”哦,不行。(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克 | 达利 | 阿姆 | 基德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