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孙继海未来去向三选一 享受足球乐趣为最大目标

    搜狐体育讯 这个夏天,对孙继海来说并不顺利。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中国太阳都只能算是失意者。上个赛季结束后,孙继海已经知道自己无法得到曼城的续约合同,尽管各大媒体开始轮番炒作中国太阳的未来去处,但是直到近日,孙继海的前途依然不明朗。

  在杜伊的国家队里,孙继海经过自己的打拼终于再次赢得了主力位置,但是却又莫名沦为替补。替补席上,孙继海的怒气无处可宣,一句粗口又让他失去了随后的比赛资格。五场的禁赛不但直接断了中国太阳参加奥运会的希望,甚至可能会提前总结他的国脚生涯。

  尽管不能出现在奥运赛场上,但是孙继海依然表示他不会放弃今后中国队的国际赛事。“是的,我知道需要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等待,我才有可能再回到国家队。但一切皆有可能。我不会放弃,我将始终以重返国家队为目标。”至于自己的留洋前景,虽然曼城新帅马克•休斯的到来并没有给孙继海留队带来任何曙光,但是孙继海依然对下赛季留在欧洲踢球信心十足。“我依然期待着留在欧洲的联赛,我想自己也拥有这样的实力。正在进行的08欧洲杯也说明了,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的联赛依然还是在欧洲。”那么孙继海新赛季的前途究竟在何处呢?

  英超:第一目标

  已经在曼城效力了六个赛季,孙继海无疑已经是一名英超老兵了。能够继续留在英超效力,甚至是在曼彻斯特周围的俱乐部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据斯托克城球迷网和曼城球迷网传出消息,刚升上英超的斯托克城正到处招兵买马,他们已经向合同即将到期的孙继海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经验丰富的中国太阳虽然年过三十,但是能够胜任中后场多个位置,多面手的特性对于英超升班马还是有着不小的吸引了。免费得到一个实力不俗且征战英超经验丰富的老将且还有可能借此打开其身后中国广阔的市场,何乐而不为呢?除了斯托克城,富勒姆、博尔顿、朴茨茅斯都传出对孙继海有意,但是其真实性有待商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