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孙继海未来去向三选一 享受足球乐趣为最大目标

  中超:落叶归根

  赛季刚刚结束的时候,孙继海曾在接受采访时为自己回归中超留下了不小的余地。“我一直都希望我的孩子能在国内读小学。现在孩子一点点地长大了,而且,国内有好几家俱乐部找过我,都很热情,所以我自己现在也在摇摆。我只能说,首选是留在英国,当然也不排除回国的可能性。”显然,一旦中国太阳继续闯荡英伦受阻,也不能排除他转战国内赛场,在中超发挥自己的余热。

  据悉,中超领头羊陕西中新产灞和孙继海的母队大连海昌国际都对其有意。陕西中新浐灞主帅成耀东已经向记者证实,如果孙继海在英伦找不到新东家,浐灞俱乐部将会动用一切关系引进这位中国留洋先锋,“关于孙继海其实现在的处境大家都比较了解,虽然曼城俱乐部放弃了他,但是仍然有几家英超俱乐部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这种情况下,孙继海的选择肯定会是英超。我们的考虑是一旦孙继海留英不成,那么我们将会动用各种关系引进他。孙继海这样的球员是一种资源。他在英超锻炼过那么长时间,如果他能来到我们球队,肯定可以带来很丰富的经验。不仅在足球场上,还包括足球场外。”

  除了领头羊钟情中国太阳,目前成绩不理想的大连海昌国际也对孙继海有意,特别是刚刚走马上任的新帅科萨更是对这位大连走出去的球星念念不忘,“如果孙继海能来,那就再好不过了。”只是孙继海似乎并不符合俱乐部目前的建队路线,不知道老板徐明会不会为召回昔日台柱而破费。

  澳超:全新挑战

  由于在英伦效力多年的有目共睹表现,再加上近期中澳对决里孙继海在后腰位置上的老而弥坚,孙继海吸引到了来自澳洲球队的目光。前些日子,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联队俱乐部的主席克里夫•帕梅尔(Clive Palmer)向媒体表示希望能引进效力曼城多年的中国明星级后卫孙继海,他期待着中国太阳在澳大利亚的赛场上重放光芒。

  这位身家过亿的俱乐部拥有者授意主教练布雷博格(Miron Bleiberg)引进几位有实力的中国球员,而孙继海则是他们的首选。布雷博格在接受黄金海岸当地的《goldcoast.com.au》采访时表示,“孙是我们的首选,他无疑是一个重量级的球员。这几年,他已经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里证明了自己。现在,中国队在世界杯外围赛上已经提前出局,而孙与曼城的合同也已经到期了。我想,现在是我们得到他的一个机会。”

  而在老板帕梅尔看来,孙继海背后广阔的中国市场也是吸引黄金海岸联队俱乐部的一个重要原因,“中国的经济一直在发展,作为很多项目的合作伙伴,我期待着能与中国方面有着更多更深的交流与合作,这将使双方都获益匪浅。虽然中国队再次无缘世界杯,但是他们从来都不缺乏好的球员,我们的目标是引进他们其中的一个或几个。”

  当然,帕梅尔还表示能否最终引进孙继海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一切都还只是构想,我期待着我的球队里能拥有三名中国国脚,最好能在三条线各有一名球员。像孙这样能够在英超进球的第一个中国球员,他的能力完全能够胜任我们的需要。”

  无论是留在英伦,还是回归中超,甚至是踏上澳超,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的孙继海只希望能够继续享受踢球的乐趣,至于在哪里踢球,或许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