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 08俄罗斯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阿拉贡内斯:俄罗斯没有机会 西班牙阵容不调整

  德国已经昂首挺进了欧洲杯决赛,剩下的一个名额将在西班牙和俄罗斯之间产生。面对小组赛曾经被自己战胜的对手,阿拉贡内斯充满信心,称俄罗斯在西班牙面前没有机会。

  在两队的第一次交锋中西班牙大获全胜,外界很好奇阿拉贡内斯在再一次面对俄罗斯的时候会不会有什么调整,西班牙老帅表示:“不,我们不会调整。

他们的体力是他们的最大优势,不过我们也有我们的强项。不可否认,俄罗斯的适应能力很强,他们进步得很快,球员们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没有消耗太多的精力。不过当比赛进行到现在,我们会尽力利用他们的失误。”

  “我们的阵容会不会有调整?不会。我们没有伤病,也没有停赛。这次比赛肯定跟小组赛不一样,不过球员们都做得很好,如果教练发现球队状态很好,就不必作出调整。”俄罗斯的打法富有侵略性,阿拉贡内斯认为这样的打法正合西班牙的胃口:“俄罗斯足球的风格很开放,这正是我们喜欢的。不过他们的球员速度很快,这会造成很大的麻烦。”

  事实上西班牙喜欢打对攻,点球大战淘汰的对手意大利是他们最头疼的风格,实际上120分钟以内斗牛士也没能从对方的铜墙铁壁上找到什么缝隙:“俄罗斯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不过我相信我的球员们,西班牙一定会获胜。我们会努力去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